用這標題,是因為我不知道要下啥標題

這天小蘋果姐姐她們也回來囉,大家一起到大江吃飯,後來在4F看到有一家服飾店大排長龍,一問之下說是紀卜心與包家禎要來當一日店長

哥聽完之後又問,啊是誰要來? 同學覺得我在耍她: 啊就剛剛講的紀卜心啊...

原來...這是一個人啊...

哥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不是韓國人...是台灣正妹啊....

說到正妹,小西瓜越來越可愛咧

我本來也叫小蘋果擺個可愛的表情給我拍,但她害羞

後來...

我才發現她是想要以POSE取勝,所以放棄了表情這塊...

就別說大庭廣眾之下,她也不害羞的...

可能是遺傳到外婆吧...

這種裝可愛的事,還是交給小朋友吧...(有發現妮妮躺在嬰兒車裡看DM嗎)

這一天妮妮在大江吹了一天的冷氣,回家就鼻水狂流了...

更不用說晚上夜咳到把ㄋㄟㄋㄟ都吐出來,隔天的蛇年寶寶聚餐只好缺席了...

附上一張在大園海邊拍的整個藍波火當結尾...我最不喜歡人家說我老婆不會當媽媽,因為你不知道她有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