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追究標題的問題是誰問的(我怕被打)

小朋友牙齒痛怎辦? 去桃樂絲牙醫診所

小孩牙痛怎辦? 去桃樂絲牙醫診所

小小孩牙痛怎辦? 去桃樂絲牙醫診所

四個月就長牙齒的的小妮妮終於面臨到人生第一次看牙醫的時候了,當然...根據桃園爸媽們推薦,小孩看牙就是桃樂絲牙醫診所

因為

聽說裡頭的醫生都很溫柔,會先安撫小朋友讓小朋友不那麼害怕之後再來看牙,

所以第一次看牙的小朋友建立起不怕看牙的心態之後,以後就會不哭不鬧得看牙了~~(真神)

一到大門...

還好妮妮因為是小小孩,所以預約時護士小姐說可以安插進去,因為看很快(不然要等一個月!!!!)

整個環境還蠻溫馨的,診間都有隔開,以免小朋友還沒看到醫生,就被看牙聲嚇得腿軟了

中間的大圓桌有很多玩具,我想轉移注意力是對小朋友最有用的作法(只是圓桌有點髒耶)

另外...該不會這邊就是玩具的位置吧???(明明是沙發啊??)

哥小時候牙齒哪有在塗氟的,牙齒都嘛蛀到已經不能忍痛了才被黃媽媽抓去看醫生,沒空看醫生時連拔牙都請隔壁北北用線綁著拔...

現在小朋友的錢也太好賺了...不過因為我們是孝女...將來也是...來,錢來去塗氟...

牙醫診所有兩頁的注意事項喔,為了讓小朋友乖乖的看牙齒,爸媽還是把注意事項背熟一點(有幾項真得要特別注意喔)

小妮妮還一臉疑惑: 看牙齒?? 好吃嗎?

第一次看牙要早一點到,因為要填寫資料,醫生也很準時,預約時間到我們就進診間了,而小妮妮,還對醫生阿姨示好(不知不覺最好啊~~)

對於小朋友貼紙最有用了,不過小妮妮是小小朋友

所以當醫生阿姨把貼紙拿出來時,她馬上把頭別過表示: 拿吃的來~~

無奈的醫生阿姨...手上只好多了張貼紙...

小妮妮在家裡當公主習慣了,以為躺下時就有僕人來餵食了,還吐舌表示: 賺到了

沒想到啊沒想到,一秒變成暴牙蘇~~~哈哈哈哈

門牙這塊有點黑黑的地方就是要蛀牙的地方,醫生說牙齒有變薄了,的確是有蛀牙的現象

其實Wendy在小妮妮晚上喝完ㄋㄟㄋㄟ要睡覺時都會用紗布巾幫她刷牙跟他進行大對抗,

當我聽到妮妮在房間大聲哭泣時,我就知道是在刷牙了(她不喜歡人家碰到臉的任何部位)

只是蛀牙這東西不是刷牙就可以預防的(難不成自從你刷牙之後就沒蛀過牙了?),特別是刷小朋友的牙齒更難~~

所以只好...

這樣的哭法哥見多了,每次要幫妮妮刷牙或挖鼻屎他就是這樣,誰叫你先長牙不先長頭髮(疑?)

塗氟的時候更醜耶,等妮妮變成大明星應該可以拿照片威脅她買鏡頭給我,不然我就公諸於世(那現在是???)

塗完之後,護士小姐馬上灌香腸...阿不...是灌氣球(看來要來這邊當護士要會做造型氣球...)

在妮妮看完醫生到看到汽球到出來外面,整個時間不過30秒鐘,已經從哭臉變成好奇臉了...

這次是給胡醫師看,可能是我們期待太高,並沒有感覺到胡醫師有親切到可以在網路上被推成這樣,不過我相信應該也是前幾名的了

也有可能是醫生覺得這麼小為什麼不先長頭髮要先長牙XD

看完牙醫了...剛剛哭成那樣,現在又吐舌頭賣萌,所以別被騙了

在知道牙齒要好好保護之後,晚上喝完奶就拿起牙刷自己刷起牙來了(因為我有跟他說預防勝於治療啊)

只是她擺錯重點...你蛀的是門牙

妮妮: 好咩好咩,你這老爸好嘮叨喔~~~

就這樣,半年後回診,希望半年後回去頭髮長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