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副輕飄飄的眼鏡掛在我臉上,

我不懂得珍惜,

等到他斷得不能再戴我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我希望是.....妮妮別打我的臉。


 

記得哥在 20130411發表了一篇文章

日記人生 -- 20130411 -- 有新眼鏡帶囉(中原大學非凡比眼鏡)

沒錯,這支斷掉的眼鏡就是哥去年配得

或許你會說,戴超過一年才斷掉也不能說甚麼

但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這副眼鏡...是今年過農曆年摔壞der~~,而妮妮就是那個兇手~~

一直等到今天...才去配新的...

還好當初有把舊的眼鏡留起來...

也就是哥上台比賽帶的這副

妮妮不知道去哪裡學的,發現比她美的事物就要把它毀掉(或許是因為星座...)

所以小時候哥一抱她,她看到哥的臉,就想打,就想把哥的眼鏡抓下來

就如同我說的,她發現比她美的事物就要毀掉~~~(有個帥老爸不是你的錯啊~~~)

還好在哥的循循善誘下,終於稍微改善她的天蠍個性...

今天把舊的鏡片拿去配新的鏡框才想起來當初眼鏡斷掉根本就沒空用日記來記錄一下

於是乎有今天這篇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哥不會再配比較特別的眼鏡....(這支跟之前的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因為妮妮現在對吃得有比較有興趣,所以哥才安心去配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