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亂入一下今天慶生的餐廳

白圍牆地中海景觀餐廳

今天是來慶生der~~

雖然美欣因為帶了兩個小朋友所以無法全力聊八卦XD,不過應該還是有參與到重點

一個男人如果希望另一半可以早點下班,可以早點在家裡出現

可以分成兩條路線前進

1. 如果他喜愛作家事是因為疼惜妳,不想妳太累,吵架時會讓妳,處處貼心的為你決定,那這個男人就是個顧家的好男人

2. 如果他喜愛作家事,只是因為他喜愛作家事,而上述幾點並不符合,那他只是個愛作家事的大男人

相信大家也常聽哥之前在抱怨Wendy太晚下班,Wendy不顧家,Wendy不作家事

但大家應該也都有看到,Wendy嫁到的是一個怎樣的"喝ㄤ"(我自信到自己說都不會害羞了)

之前Wendy丟下我自己跟好姐妹出國玩,回來之後我會碎念,希望他以後可以不要丟下我

你想想

之前Wendy丟下我自己跟好姐妹出國玩,回來之後我會碎念,怎麼不常常丟下我讓我自己出去玩,出去找MD拍性感照片

哪一種好??

話說到這裡跟壽星都沒有關係,哥純粹是想要說自己是一個多麼好的ㄤ...

B6慶生就是聊八卦跟拿紅包的,美欣應該都有作到,這樣目的就達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