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

已經是妮妮摧毀家裡客廳擺設的具體行動之一

而且有時候一溜煙就已經從客廳跑去房間繞一圈再出來了

讓哥心中不由得驕傲的覺得不讓妮妮去參加爬行比賽真是暴殄天物啊~~~(爸爸心中腦補女兒的優秀畫面)

於是就出現在中壢SOGO了....

背號跟KOBE一樣是24號,三夾以內皆是空檔,看來得想一下妮妮勝出時要擺甚麼姿勢拍照了(爸爸持續腦補...)

有點不妙的是,我們家超人女兒好像有點愛睏,而此時正是他下午必須睡兩小時的午睡時間

剛剛已經有一個小朋友在賽道上直接睡著了,我想千萬不可以讓周公破壞了妮妮完美演出的機會~~

!!

這時妮爸我馬上展現出帥哥的招牌笑容,意圖讓妮妮獲得精神能量上的泉源

但她似乎...

於是乎妮爸我就戴上了木村拓哉的面具~~~(會選木村是因為妮妮看到電視上HERO 2的廣告會拍手....)

沒想到...我說也差太多了,怎麼可以因為木村年紀比較大就比較喜歡他呢(妮爸心中自我安慰中....)

反正目的達成了,妮妮一放到墊子上馬上就精神抖擻的看著前方,就像一顆子彈要發射一樣~~~

忘了說工作人員在每一批小朋友比賽之前都會先清理墊子喔

妮妮還偷跑了一下,吸引了全場目光,真是讓妮爸太驕傲了~~~(灑花~~~)

開始跑了...

 

看過影片之後相信大家應該知道妮爸有多努力吧(該努力的不應該是你嗎妮妮~~~~~)

不過看到最後妮妮爬下媽咪那一瞬間,妮爸絕對不會承認眼角那一絲感動的淚光有出現過(我女兒真是太優秀,太可愛了~~~)

雖然比賽時間已經過了,但是有完成比賽就很棒喔,妮爸啾了妮妮好幾下咧(雖然他一直閃...)

中壢SOGO舉辦的這活動還不錯,紀念品送這麼有趣的吊掛式相框,十分對哥的味,目前先用老照片代替,

改天全部都要掛妮妮的照片(大心)


 

耶....這???

這不是說要趕來看妮妮爬行比賽的小蘋果跟小西瓜嗎???

因為爬行比賽進行得很快,兩點報到,大概兩點半就開始爬了,所以他們來到SOGO時,妮妮已經忘了剛剛有爬行比賽了....

不過兩位小姐姐看見妮妮還是無比的歡喜,生女兒最棒了~~

只是???

有必要高興到赤腳走秀嗎? 而且腳的角度彎成這樣恐怖是有比較優雅嗎?

連妹妹小西瓜都看不下去,要打電話叫警察來抓人~~

一聽到要報警的小蘋果馬上依偎到妹妹的旁邊說,我鼻孔裡面這個東西吃下去就會變漂亮喔(是想要毒昏妹妹吧你~~~~~)

其實小蘋果赤腳是因為穿新鞋磨腳痛痛,在百貨公司赤腳走也蠻舒服的

只是...

阿公這不是剛剛吃掉的那包餅乾的塑膠袋嘛!!!!!!!

居然被拿來當襪子,你確定這樣有比較好嘛!!!!(讓我想到蠟筆小新發現褲子破了因為害怕被看到內褲,所以連內褲都一起脫了...)

這個發明讓妹妹也看得目瞪口呆,堅決的告訴自己以後腳痛也千萬不可以把鞋脫掉...

不過後來...好像也開始研究起這種信手拈來的藝術(不虧是阿公帶大der~~~)

XD,跟小小人們一起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