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東國小算是個小景點,就在大葉大學附近,停車並不方便

(村東國小開放時間寫在網誌最下面喔)

進巷子之後就能感受到村東國小濃厚的美術氣息

而一進大門的左手邊就是美麗的彩繪閱讀中心

在這邊拍照通常會伴隨著小朋友歡樂的嘻笑聲,因為後頭就是遊戲區,還有一個超大的彩虹溜滑梯

我說村東國小的小朋友生活也太繽紛了~~~

不僅遊樂場所好繽紛,連圖書中心都這麼繽紛,在這邊念書的心情一定是彩色der~~~

這一個點有3D感覺的場景,感覺可以往裡頭走喔~~

一旁的路樹與彩繪的路樹融成一體,已經分不清葉子到底是哪棵樹的

把小妮妮放下來透透氣,沒想到她的心情也很繽紛呢~~~

如果圖書中心這邊人太多,一旁的候車亭也很不錯

連候車亭都弄得這樣有FU,妮妮坐地上我都不怕髒了~~

由於附近鄰近大葉大學,所以早上帶小朋友來這邊可以吃完早餐順便進來拍照和玩遊樂設施,或是玩樂後在這邊吃午餐

消磨個半天完全不是問題~~(唯一可惜的是好像要平日才可以進圖書中心)


 

繼續往員林出發,會發現員林不虧是鄉民口中的天下第一鎮,不僅熱鬧程度不輸彰化,景點甚至比彰化還多

我說彰化人再不選一個願意建設彰化的政府官員,遲早彰化縣變成員林縣喔XD

今天的目的地是有日式風味的警察故事館

也是個不好停車的地方,只能停在員林鎮公所的收費停車場,距離很近,就隔壁而已

在這樣日式建築的旁邊擺一台這樣厲害的重型機車,正面的說法就是這是現代與日式衝突的藝術美感XD

一進門我就遇到大原所長,啊不,這是我爸,他極力想扮演所長,不過我弟在一旁說他就像個顧門的...

我一直覺得這MD跟錦榮長得很像...

展館內完全是日式風味~~

除了展示台灣警察的用品,也有來自世界各地警察的相關事物

在最角落還有可以cosplay的地方XD

我媽很愛這個,但我爸很無奈0.0

黃媽媽也太誇張,黃爸爸還是無奈(事後黃媽媽說她因為不夠高用手扶著,又發現這樣手會露餡,才如此大笑~~~)

我也沒想到一個這麼日式風情的地方,會被黃爸爸黃媽媽玩成這樣歡樂~~~

 

村東國小

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福興村山腳路102-1號

開放時間:

平日上課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2:00 13:30~15:30/18:00~20:00(可能要平日才能進圖書中心)

                                 週六 09:00~12:00(對外開放)

                                 寒暑假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12:00

 

警察故事館

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中正里三民街14.15號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