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除了慶生之外,還加發了喜帖啊

這次慶生的行程本來是吃飯飯,然後到綠色隧道騎腳踏車,再到莫內咖啡喝涼的

沒想到天氣驟變,而且只變一天,慶生這天的前一天和後一天都是大晴天,所以就沒去騎腳踏車了

Tammy跟Josh(Jason??)終於修成正果,平常看Jash一副老實樣,沒想到討老婆還是挺積極的

(不像某人,對象都已經說他太不積極,還在等等等...再等下去花兒都謝了...)

這次到托斯卡尼尼聚餐慶生(其實我比較想去吃火鍋),當天早上遇到房屋鑑定,表訂10點出門被拖到11點,

路上又折回拿馬姐的禮物,導致到達餐廳已經剩下一個半小時可以用餐加慶生,好險大家吃得夠快啊~~

有更新托斯卡尼尼的食記喔

[大衛小胖的人生食記: 20141109再訪托斯卡尼尼]

吃完飯飯緊接著登場的當然就是!!!!

小妮妮與MIS987的第一次慶生

這是幸福黛比蛋糕的造型蛋糕,為了讓大家歡樂慶生,可是特別商請老闆花時間幫我們作的

而且蛇寶寶的臉是YUYU哥當初幫我們作的ANGU NINI 浮水印

本來想說YUYU哥從日本回來還是會不辭辛勞來給妮妮跟他最愛的球球一個驚喜,所以才用他的圖

沒想到YUYU哥說他要回去帶他家的狗,我才知道原來他家的狗比妮妮跟他最愛的球球,會作蛋糕給他慶生的球球都還重要

雖然說妮妮往後還有好幾次生日,不過周歲意義非凡,錯過就錯過了,球球也說下次要作蛋糕砸YUYU哥的臉(誤)

對了,YUYU哥,我有帶你上次忘記給你的禮物,我想說你一定會趕來,所以特地回家拿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我扔到垃圾桶了XD

這是妮妮周歲的第三個慶生蛋糕,覺得妮妮好幸運,爸媽為了你好費工夫啊,哈哈哈哈

雖然每天回家都要一直忙到腳開始痛到站不起來才可以休息,吃飯飯也要看你臉色,晚上睡覺也都要被你吵醒

不過爸媽只要看到你可愛的笑容一切的辛酸就瞬間忘掉了

甚麼? 你跟爸比說你比較愛爸比,這對媽咪怎麼好意思呢?

之後去了莫內咖啡準備續攤

你看看一決定不去騎腳踏車,天氣就...

充滿南洋風味的莫內咖啡很適合和好朋友在這邊輕鬆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

門口的這個雕像跟妮妮有點像耶,因為都沒有頭髮

把乾媽送的禮物拿下來讓妮妮玩,才不會坐不住

順便介紹一下禮物,因為創客叔叔很想要看看他送的辦家家酒玩具到底有多好玩,真是少女心...

看起來真是似曾相似,沒錯...這就是小蘋果跟小西瓜每次回來都會要求我跟他們玩煮菜遊戲的玩具...

煮菜一定要有爐子...

其他裝備都把它裝上去,看起來就好像有那麼一回事了

不僅有爐子,還有水槽,還有可以掛餐具的設備

重點是

是Hello Kitty系列的,創客叔叔雖然外表黑黑,但內心是粉紅色的~~

也因為跟小蘋果他們玩過有經驗...等妮妮長大一點會自己收東西在給他玩...不然零件很多,不僅會不見,而且爸爸會收得很累...

所以我又把它封箱了

乾媽送的禮物很實在,零件很多...而且日文英文雙頻道

這玩具剛裝上電池之後,就會開始說話,首先是日語,然後接著是英文

這個Tissue的玩法是,他會打個噴嚏,然後要你抽Tissue給他,然後我很乖的抽了一下...

結果沒反應...接著就聽到他叫我去洗手~~我差點就去洗手...有沒有這麼催眠人的玩具...

有玩別人的和被玩的兩種玩具之後,立明和三弟阿姨送了件古惑仔的衣服給妮妮

這花色配上妮妮的光頭,穿上後大家應該都會叫她一聲老大吧...

雖然妮爸不會點名哪些人還沒有送妮妮周歲禮物,不過我想這些人應該也已經心裡有數

目前妮妮最喜歡的還是舅舅的車車(將來會不會被少女心創客叔叔跟催眠人乾媽逆轉呢?),

妮媽最喜歡的是阿公的金戒指,而妮爸最喜歡的PS4尚未出現

我說還沒送的人...知道要朝哪個方向進攻了嗎(PS4...PS4...P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