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想泡湯想很久了,本來去年要去泡,結果後來懷孕了,所以她忍了一年

在妮妮抓周的這次旅遊,找了間高檔的溫泉會館泡湯,哥也犒賞她這一年來的辛苦,把錢掏出來泡湯...

[大衛小胖的人生遊記: 妮妮在筑翫溫泉會館泡湯]

這一天因為是立冬,所以一定要吃個薑母鴨還是羊肉爐來進補一下

上網查了礁溪附近有沒有賣這類東西的,居然全軍覆沒

後來還是靠我們路上明查暗訪,終於在大忠路上找到一間羊肉爐薑母鴨麻油雞都有賣的店家

(就在:全家便利商店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30號 旁的大忠路裡)

這一天補冬,剛好是妮妮生日

點了份薑母鴨,請老把娘把酒精揮發掉,一份好像300多塊,我們後來加了杏鮑菇,火鍋料,茼蒿還有三人份麵線也才500多塊

出來玩吃這麼便宜的薑母鴨還真是賺到了(火大到後面的底迪好像很害怕)

因為把車停在全家旁邊,所以順便帶了三瓶

看起來不大鍋,不過後來也吃不完...

'

因為麵線太好吃了,大家都猛攻麵線,麵線煮過後用高湯伴過,整個真是口感升級,我說怎麼沒人介紹這家店,下次我要做個專題

我請馬姐作個好吃的表情

ㄜ...是好吃的表情,不是殺人的表情耶???

一旁急於表現的Wendy馬上說我來我來

比讚...就流於匠氣了

一邊看著Running man一邊吃暖呼呼的薑母鴨,笑翻了也溫馨翻了

小妮妮是今天生日,所以乾媽特地從桃園帶了蛋糕過來,我說有這麼好的乾媽真是小妮妮三生修來的福氣

一歲生日的第二個蛋糕!!

一歲之後就算長大了XD,居然要自己切蛋糕了~~~

後來臉上被塗了像大便的奶油...

居然很不開心的...要往下跳,我說你抗壓性也太低了吧...

這次來宜蘭抓周泡湯還真好玩,有些人用要上課不來參與妮妮的抓周,或是故意挑這個禮拜去日本玩

個人會記在心裡的XD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