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整個很歡喜,因為我最喜歡婚禮的氣氛,也喜歡拍婚禮

▲因為我很怕把Tammy的婚禮拍得不好,所以我能拍就拍,像她夾著早餐這一根大熱狗然後一邊掌控大局說著: over ,copy的照片

   哥就趕快拍下來

今天MIS987幾乎人人都有工作,只是儀式10點半要開始,第二名(我們是第一名)到達的居然是陳立明

而他到達的時間剛剛好是約定時間10點!!,難不成這些人的遲到會是湘北的不安定因素之一?

在陳立明把張創客的工作作完之後,張創客就到了...XD

然後儀式開始之前,先記錄一張到底缺了誰還沒到~~

老實說,在訂婚的所有流程裡頭,儀式是我最害怕的一環,因為重點有人,有東西,閃燈又要近拍,我很怕我拍得不好...

好命婆Wendy當然只能持續好命,因為妮妮黏住他的關係,所以她根本就無法牽Tammy奉茶

居然還叫我牽著妮妮拍照,我說...你是把Tammy的婚禮當兒戲嗎

還好後來新郎倌的姑姑幫忙,這樣也好,因為Wendy應該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長輩,反而是姑姑比較認識

還好該拍的都有拍到,Tammy該收的紅包也都有收到吧~~

親戚都拍完合照之後,就換MIS987了,除了馬姐在做蛋糕之外,沒有看到的就是還在遲到中...(甚麼? 跟剛剛那張合照人數都差不多?)

訂婚儀式結束之後,就看到馬姐命令飯店員工跟他照相,阿不...是幫她搬蛋糕,

這個三層蛋糕可以是馬姐在飯店裡面完成的喔,真是超強der~~

然後飯店員工開始幫Tammy佈置會場

記得去年送這對囍字杯給Tammy的時候,他看到時還露出慌張的表情咧~~

樓下佈置得差不多了,我差不多可以去房間裡看看了

看過很多婚禮攝影師都會拍的鞋鞋,但是很少看到新娘的腳趾這樣糾結~~

很多長輩不喜歡婚宴出現黑白的照片,但是當攝影師拍不好的時候,黑白照片是最能讓照片有fu的方法XD

回到樓下,新郎開始發工錢,張小花的工作都被陳立明作走了,但是還是可以領到工資,這就是金字塔結構~~

而有些人總算到了,理由是塞車XD

因為這一天是投票日,聽說高速公路從台北開到湖口要開兩個小時@_@,好險我們前一天就來住了

Adam以為裝白癡就是白癡了嗎

真正白癡的是...

yuyu哥不虧是路癡王,當他在交通大學下車之後,就開始要找計程車來老爺大飯店

以yuyu哥無手機不能生活的個性,他當然是一邊開著google地圖,一邊往老爺大飯店的方向走

當然,他沿途還會跟我們報備

因為大家都忙,所以過了10分鐘之後...

他po了一張老爺大飯店對面店家的照片,然後說他還在找計程車...

雖然佑聖在兩分鐘內馬上跟他說你已經到了,但是yuyu哥不虧是路癡界中的翹楚

就算是到達目的地,並且有人跟他說你已經到了,他還是會迷路,已經超過目的地了還繼續走,你是索隆嗎?

看到他滿身大汗來到時,原本已經燒聲的我都忍不住要對他多取笑幾句XD

真是夠87,才能加入987

終於賓客陸續續要進場囉,先介紹今天兩位美麗的收票員XD 馬姐和Tammy表姐,新郎官說新娘子不在趕快享受一下齊人之福XD

這場婚禮真是佛心來著,除了新郎帥,新娘漂亮外,從簽名處就可以開始帶吃的回家

我說妹妹阿,你口袋怎麼會是在內褲裡呢?

難怪知名部落客大衛小胖之桃園劉德華也來參加這場婚禮~~

重點來囉,洋溢青春氣息的旗袍美女與大條金項連土豪新郎倌要進場囉

進場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切婚禮蛋糕,畢竟馬姐做得很辛苦,這個蛋糕今天的任務就是被切...

會貼這張的原因是因為平常Josh都不讓Tammy喝酒,因為Tammy千杯不醉,一杯就醉,你看Tammy看到這一大杯酒笑得好像中大獎一樣XD

第二套衣服普遍受到好評,是個公主造型

記得聽過Tammy說過一個故事,說他媽媽看他騎摩托車,把女兒認成兒子了

不過,今天這套的的確確是個公主阿~~

第二次進場除了有小禮物發送,還有看成長影片問問題的小遊戲,看Wendy笑得如此燦爛,就知道他是內樁XD(新郎乾脆閉起眼睛當作沒看到)

然後,就開始敬酒囉~~~

來到987這桌,不免一定要Special一下,我說Danna跟三弟看到這邊記得以後要有過之而無不及喔

親親一定要der,你看看陳立明在角落笑得多開心,放心你跟三弟的婚禮一定讓你們喇舌喇到爽~~~

整個婚禮婚溫馨又快樂,第一次看到新郎新娘在敬酒完之後還可以優閒的坐在桌上用餐,真得是個Party阿~~~

這張照片是當我問他們最帥的攝影師是誰時,沒想到都指我XD

會後回到房間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沉浸在這歡樂的氣氛中,雖然哥有半小時的時間是沉浸在與周公的快樂時光中...XD

這一篇寫完也就是表示,哥要開始努力幫Tammy的婚禮出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