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老是在抱怨我,回彰化都沒帶他去吃彰化美食

所以我找了間早餐...(這其實也不是肉圓,貓鼠麵等等的在地美食啦XD)

▲位於旭光路跟中山路交會處(彰基附近)的巴特早午餐的確是目前網路上彰化早午餐的前幾名

木頭色的櫃檯還有一些木頭的小飾品讓我還沒進到裡頭就覺得好有氣氛

牆上掛著Menu,會有服務人員帶位,假日只提供套餐喔

北歐式的牆壁和白色?的門框,的確是很符合早午餐餐廳的氣氛

店內也蠻明亮的,很適合坐在這面牆邊沉思XD

還有一些老東西的擺設

是一個會動的老時鐘喔

老相機

老CD-PRO2 XD

雖然有很多老東西,但是現代人看到WIFI密碼還是會比較興奮XD

假日外帶的人很多,店內的人也不少,自己取用餐具也可省下不少時間

忽然發現居然還有二樓,這一個從一樓通到二樓的櫃子好壯觀,地震的時候會不會也很壯觀啊@_@

沒想到二樓用餐的人也蠻多的耶,而且更明亮了

廁所旁邊有個小包廂,是可以把門關起來的那種,如果有早餐會議要開,這邊居然也提供了一個空間~~

二樓空間頗大,這邊還有一間,跟北部一些擠得要命的小餐館真得是有天攘之別

二樓也有一些老東西的擺設喔

還有壁畫~~

拍了這麼多,該來介紹餐點了

蛋餅跟鬆餅是這家店的特色,可惜鬆餅要預約,所以我們點了一份蛋餅

窯燻豬排蛋餅套餐,只要點套餐,都有附薯條,沙拉和飲料

至於蛋餅皮為什麼是黑色的,這是竹炭口味

這家店的蛋餅皮是隨機的,有五種顏色

紅 -- 紅蘿蔔

粉紅 -- 甜菜根

紫(較少) -- 紫地瓜

黑 -- 竹炭

綠 -- 蔬菜

很可惜我不敢去跟隔壁桌要粉紅色蛋餅皮拍拍,真得很漂亮

雖然說是黑色的,但吃起來卻讓我心情很彩色,蛋餅皮軟軟的,但不是鬆散的軟,是緊實的軟,就像粉條一樣,而且好香

就算你把它整條翻開,也不會七零八落,不虧是招牌啊,非常好吃

沙拉也很豐盛,還有一片柑橘

這就是用來作蛋餅皮的紫地瓜吧!!

另外又點了兩個套餐

他的漢堡類可以選擇要哪一種麵包,這是可頌,吃起來乾乾的,個人覺得還好...

軟法(軟法國麵包)就很香,只是這樣弄起來,要吃嘴巴真得要張很大XD

單點的話其實並不貴,跟外頭的早餐店差不多,不過卻可以吃到更有創意的早餐

如果真得想吃薯條,這樣點一份也才30元,套餐的飲料+沙拉+薯條要多加70元,大家可以衡量一下

東西好吃,價格實惠,餐點有創意,這是在巴特用餐的感想

不過因為牆壁是純白的,難免有些汙漬,如果重新漆過牆壁,我想會更令人感到舒適

當然,也有戶外的座位可以選擇喔~~

 

巴特早午餐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旭光路343號

電話: 0978-825-915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