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小琉球必吃的兩個東西就是,傍晚的烤肉,跟便宜食材又新鮮的大福羊肉

會以羊肉為主打,是因為他的羊肉湯吃起來跟宜蘭阿灶伯的沒甚麼兩樣,都是好好味啊~~

一到門口發現wow賽,有好多空桌耶,然後就馬上殺進去跟老闆說,我們要吃飯!!

千萬別跟妮爸一樣傻不隆冬...

大家都聽過訂位吧...

冷氣房早就被訂光光了

白板上密密麻麻的訂位資料,已經讓妮爸的心比室內的冷氣還冷了

不過老闆偷偷在我心裡說,冷有甚麼關係,我幫你生火,直接就安排了在隔壁的室外桌...

雖然沒有冷氣可以吹,不過有遮蔽,也有水氣噴霧降溫...我想為了吃好吃的大福羊肉,就坐下來吧~~

吃飯的時候其實不會很熱,但是一直很想吃完去吃剉冰XD

所以要來小琉球吃大福羊肉,記得可以打電話訂位啊

今天點了九菜一湯

琉球封肉,這一道必吃,香醇濃郁的滷汁下飯但不死鹹,反而有點甜味兒,爌肉肥而不膩,瘦肉不柴,這到底怎麼弄得

就算天氣熱,這一道菜還是讓妮爸多吃了幾碗飯

蟹肉甚麼來著,反正海鮮搭配青菜也對味拉

好有銷路的炒鮪魚,魚肉好嫩,湯汁好甜,這一道上來一定要先夾啊

來一道青菜緩緩大家的攻勢XD

又是鮪魚料理,炸鮪魚也好好吃,都是炸魚,居然比炸土魠魚好吃!!

好軟Q的花枝,也是一下下就被掃盤了,我說等等不是要吃剉冰嗎....

沙茶牛肉就還好,沙茶味道太重了

炸鵪鶉也還好...

大家都推薦的炸羊排,我們都快吃完了服務人員才問: 你們的羊排咧?

我想: 應該是放在鍋底炸太久忘了撈上來吧....(吃起來好硬啊~~)

點菜時YUYU哥不在,所以我們聽從老杯杯服務員的建議,點了她說有豐富膠原蛋白的海鮮紫菜湯

是很好喝沒錯,不過來到大福羊肉都沒喝到羊肉湯怎麼對咧

於是YUYU哥回來之後怒點了三人分的羊肉湯

三人分就這麼大碗喔,剛好大家可以分著喝啊,所以大家點羊肉湯記得可以少量點喔,真得很好喝,天氣再熱也要記得點些來嘗嘗看!!

 

大福羊肉 

電話:08 8614626 / 08 8612728 / 0961366090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村仁愛路104之8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 ~ 14:00、假日17:00 ~ 19:30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