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風格叫做經典奢華,有一種美女叫作 Audrey Hepburn,有一種帥哥叫作 David Shaopon,本人絕對不是因為最後一句才這樣開頭

是這間店給我的第一眼風格就是,華麗,華麗,好華麗

位於新竹三民路上的Glow Cafe,據可靠消息來源是一間不光早午餐,就連甜點都好好吃的美食餐廳

然後趁著今天要去Tammy家坐坐,就順道來這邊吃吃美食,所以大家都很casual啊,妮妮還穿著沾了嘔吐物的衣服去用餐

哈哈哈

整間店都是走這樣的風格,白黑搭配,閃亮亮的玻璃水鑽

我們座位附近還有一個好奢華的梳妝台

更別說從大片落地窗映照進來的明亮陽光,根本就是華麗風加上前程光明風啊~~

Menu設計得完美,黑底白字,就跟哥的部落格風格一樣~~

菜單來也

這邊的早午餐樣式很多,不是一般的班迪尼克蛋+蛋捲給你選擇而已

於是哥選擇了一個...

挖咧,這麼多給你選,你還不是選蛋捲而已~~~~

冤枉呀~~~大人~~~

小人住在蘇州的河邊~~阿不...

是有帶小妮妮,要吃比較正常的餐點,才可以分她吃啊~~~

結果她居然只吃乾媽的美式早餐吐司,哀,早知道我就點班迪尼克蛋了(還不就是那兩樣在選~~~)

吐司盒子也不錯,不過看起來吃不太飽~~

另外就是妮媽點的法式達,沾著酸酸辣辣的莎莎醬再把蔥爆雞肉捲到捲餅裡面,這樣一份外國潤餅真是太讚了~~

你看就算我遠遠的望著它,它也是毫不羞澀地把它裡面都打開給我看,我說難道沒有包得比較密合的方法嗎...

只是,第一份免費喔,不是因為哥帥,也不是因為我是才華洋溢部落客,更不是因為我女兒長得可愛

而是有一根毛,在蔥爆雞肉裡面

我放眼從廚房望去,恩,好似正妹,正要跟妮媽說沒關係正妹的毛我可以...後來就被服務人員制止,送一份新的給我們,然後免費招待

(妮媽居然以為是新的一份免費招待,舊的有毛的那份還是要收錢,我倒~~~)

建議以後還是把頭髮綁個乾淨再來煮東西好了,雖然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XD

接著厲害的甜點來囉,聽說來這邊一定要點這個蜜糖吐司啊,的確吃起來吐司軟Q香醇,配上夾心是草莓的因素

我發現我回到了我的少女時代,如果此時我不是林真心,那誰才真心啊~~~~好粗好粗~~~

也因為我們要吃早午餐之前有吃了早餐,而乾媽又買了一份早餐要替我們開胃,所以我們開了兩次,開開得關(負負得正)

所以有一些本來想多點的東西我也就作罷了,下次吧,下次有免費得再找我嘿XD

 

Glow Cafe

電話: 03-5310380

地址: 新竹市三民路128號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