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美式餐廳,一樓賣著香噴噴的麵包,二樓則是大家可以吃吃美式餐點,順便看電視播放運動賽事的餐廳

看起來就像來到了高級西餐廳一樣(要是店員再穿女僕裝就...)

但很可惜的...

一樓改裝,所以沒有麵包可以買(不是沒有女僕裝啦),而且看起來是8/8父親節所以才內部改裝?

天花板的天馬也在嘲笑我,下雨天過來吃飯居然遇到一樓整修(再笑我就給你天馬流星拳)

無奈地往樓上走,昏暗的燈光本來是很有氣氛的,不過二樓已經傳來B6姊們不顧一切的笑聲了

因為去停車的關係,到二樓時大家一經都坐好好的等我了,但卻沒人再看我,只是顧著聊天

也難怪他們肆無忌憚地大笑,因為這一天是訂五點的位,顧客根本都是7點之後才到...

趁著空空蕩蕩,哥當然先去拍拍餐廳的擺設了

二樓的這個旋轉木馬是可以旋轉的喔,不過是變種旋轉,因為只能在原地

有點唱機,會動,但是沒有歌可以點

回到座位上,發現黑羊的杯墊好可愛,應該有常常會被幹回家的情況發生吧

面紙上有羊,連妮妮有覺得好有趣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有排餐

漢堡(大推,雖然吃不太飽)

麵包盅(麵包是這裡的賣點,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點一個,大家一起嚐嚐口味)

還有義大利麵的MENU,我沒拍到...

點心那一頁我也沒拍到(因為妮妮坐我對面好忙),這邊的麵包真得好吃,外皮看起來就是那種健康麵包,不過裡頭的麵包很軟很香

加上有地瓜(黃色)的內餡,小朋友都很愛吃

妮妮吃得津津有味~~(電視上正好在播瓊斯盃阿~~)

B6姊妹們跟義大利麵有仇,他們發誓要消滅世界上所有的義大利麵,所以全部都吃義大利麵0.0

有湯跟飲料,飲料要+30元,就可以無限續杯喔

漢堡,這邊的漢堡咬下去,肉汁會從嘴巴溢出來,只是份量有點少,吃不太飽啊~~

點了一個海鮮巧達湯,真得是點一個就可以大家一起享用,因為有夠大,湯喝完了還可以吃麵包啊

無奈的小朋友們,因為媽媽們正在三姑六婆,他們只能對著我的鏡頭...

待嫁的三姑和六婆,哈哈,B6姐妹團即將完全脫離單身囉

今天也是幫高組長,高主任慶生的日子,餐廳也已經都客滿囉

 

中壢黑羊加州火烤餐廳

地址: 中壢區復興路17號

電話: 03-4252786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