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的交換禮物題目是: 人妻 OR 人夫 必備,想當然爾,哥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性感睡衣!!

不過B6人妻團們看起來就是會害害羞羞的那種,所以我就打消主意,沒想到!!!

不虧是我的好牽手,他也是想到這個,ㄎㄎㄎ

undefined 

▲但最後...被我們自己抽回來...

undefined 

▲當然也有實用價值頗高的民生主食...

undefined 

▲跟我們的處境一樣,這遊戲應該設計成夫妻抽到對方的也要重抽比較有趣

undefined 

▲下班抽到哥最喜愛的菜瓜布,與收納菜瓜布的東西,喔~~這我需要~~

undefined 

▲老蔡有切身之痛,所以送了毛髮清潔器,因為家教甚嚴的關係,她家有毛髮不落地的規局

我想這應該是他自己家裡100多件庫存中的其中一樣吧

undefined 

▲哥喜愛的禮物第二名,烤吐司機,雖說是人夫人妻必備,但這我家也沒有啊,高進送這應該不合格

undefined 

▲Wendy抽到放燙手套,,看起來妮妮很不喜歡這禮物...

undefined 

家裡沒有上一代幫忙的我們,最需要的就是食譜,這本是"整個番茄飯"的發明者出的書喔

非常適合懶人使用,大家本來以為我會送另一本書 -- 如何不要搞到離婚之類的

其實這也蠻實用的不是嗎XDDDD

undefined 

接著就是送的人也開心,收到的人也開心的禮物,聽說老蔡現在回家就換上這件圍裙

對這件圍裙愛不釋手...這身材他應該也幻想很多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