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由於是祕密景點,我這邊也不要透漏太多

幾個關鍵字查詢

過地下道,看見內灣國小操場,左手邊買門票,往前一直走

undefined

是不是很正點,其實沿途都有一些不錯的文創作品與老房子,但是哥要推著妮妮的推車,也無法好好拍照

這篇要介紹的重點是往裏頭走有間下午茶輕食餐廳 -- 品客好客生活餐飲

反正大家別被這客來客去的名字搞混了,就叫他內灣秘密下午茶就對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整個餐廳都很好拍,而且還不只這樣,這邊結合了劉興欽漫畫展覽

undefined

有一整間的漫畫可以看

你想想看

undefined

拿著大本的灌籃高手

徜徉在下圖這樣假掰的空間裏面觀看,就算你看的是掰掰演劇社,我都覺得你是在看春上村樹

undefined

undefined

除此之外,這一大片白板牆更是小朋友的樂園,想想看在上面隨便亂畫都不用擔心被爸爸媽媽罵,是多麼free的心情啊~~

undefined

一旁的積木雖然有點髒髒的,但這正是童趣的展現啊

undefined

而在旁邊的大嬸婆系列並不是在走鬼片情境,而是你可以戴上人偶的頭像來拍照

undefined

雖然我沒有勇氣帶上去嚇妮妮,不過我還是稍微拍一下相關的作品

接下來要發表的都是這個祕密景點的重點

1. 可以邊喝茶邊拍火車進內灣站,全內灣獨一喔

undefined

2. 下午非常漂亮的光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3. 小孩丟在座位旁邊就可以看照,大白板,積木區就在座位旁,不用離開座位追著小朋友趴趴造

undefined

undefined

4. 來對季節的話,桐花就在你身邊,桐花祭的時候,草地區都是桐花

如此悠閒又放鬆的地方,我才不想跟你分享呢

undefined

但是我已經分享了...

對了,餐飲可以用門票抵用,這邊餐飲也不貴,重點是可以放鬆一下午啊~~

undefined

 

好客好品希望工廠

電話: 03-5849569

地址: 車開不進來,找內灣國小地下道,過地下道就看到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