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適逢Ada龍心大悅,在6/4補班的這一天要請哥吃一頓好料的

因為別人請客,他要吃甚麼就吃甚麼吧~~

剛好Ada也是個大地主,所以他要請吃貴森森的日本料理,哥也不好意思說不要

undefined

就整個村名食堂的空間來說,不僅明亮而且乾淨,位置也蠻舒適的

undefined

特別裝潢的天燈裝飾拍起來也很壯觀

擺設都很漂亮,是個吃飯也好,拍照也好的地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是從側門進來,在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大門這樣大,還好我是從側門進來,不然要花多大力氣推這個門阿~~

undefined

門口也擺了一堆南瓜,是可以買的喔

undefined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店家用來烹煮的食材,如果你喜歡他們的食材,這邊也可以買回去弄

undefined

ㄝ...有隻烤魚,這樣一整隻下去炭烤,顏色又這麼漂亮的魚,真得是在日本料理店才看得到阿

undefined

OK 以下開吃囉

炙燒牛肉握壽司

undefined

口感當然很好啦,不過我個人對於厚一點的牛肉比較有興趣啦(厚一點是怎麼做握壽司...)

undefined

我想...這就是文青吃飯的方式吧(那一點不是醬油,是離愁)

undefined

比較貴的握壽司

undefined

比較便宜的握壽司

特選生魚片

undefined

基本上,沒有太大的驚艷,算是以這樣的價錢來說表現得中規中矩,不過比較貴的握壽司真得比比較便宜的好吃很多XD

其他餐點包括怕吃不飽的比目魚丼飯

undefined

我堅持要點的松阪豬(大家都說還好,但我覺得很好吃)

undefined

這一碗蛤蠣湯就真得是市價,只是湯比較少而已,蛤蠣很大又多顆喔

undefined

因為是別人請客,說要毫無保留的亂點,哥也不是這樣不懂禮儀的人

undefined

最後才看到這今日現貨,應該在上面挑最貴的五樣來讓Ada知道甚麼叫做請客的XD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