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班駁的外牆,古味的扛棒,看到店名,哥以為是間咖啡廳

近看才發現,是咖啡廳沒錯...而且世間非常復古風的咖啡廳

喔,應該說他不是復古,而是真古!!

因緣巧合下,我有了一點時間可以參觀這間咖啡廳

(Wendy走了10分鐘的路回去拿蓋印章的本本)

(老闆娘親切的告訴我可以入內參觀)

(兩小女兒在我旁邊吵架很煩,剛好有個地方帶她們進去)

undefined

說他是真古老是因為上樓梯前有標語要你爬樓梯別踩太大力,而且上到樓上真得你在上面跳,感覺樓下會很害怕XD

undefined

樓上空間真得有fu,一整片木地板加塌塌米,在上面邊滾邊喝咖啡的確享受

undefined

隔壁大包廂完全有日治時代老台灣的風味

undefined

旁邊小包廂居然還有蚊帳,這根本是把小孩帶來這邊睡覺爸媽在旁上網的好地方!!!

undefined

除了雜誌之外,也有一些童書,但我建議,擺幾套漫畫最佳

undefined

看樓上裝了好幾台冷氣,所以一點都不熱喔

undefined

雖然說是咖啡館,但其實賣了許多的果汁和茶飲,老闆娘也跟我說,早上他們是咖啡館,晚上真得變成旅社

所以樓上那些房間大家要參觀時,記得先看看旅客有沒有在裡面XD

undefined

外頭也有許多旅遊印章可以蒐集,算是一個有裡有外的景點,可惜哥這次沒有時間坐一下,喝個飲料,好在Wendy說下次還會再去

那我先準備好"意難忘"的衣服去那邊邊喝咖啡邊cosplay好了~~

undefined

玉山旅社咖啡就在嘉義北門車站的小街道上,旁邊就是沉睡森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山旅社咖啡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