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開的是Mazda 5,也就是傳說的爸爸車

一般來說,日系車的收納空間與舒適設備應該已經不錯了

但平價車還是沒有面面俱到,而大家一定也覺得不管車上空間有多少

東西永遠亂七八糟(還是只有我家是這樣?)

於是乎在發了獎金之後,哥終於有錢可以買一個車用收納盒了

undefined

之前有看過幾款,但評價都不是很好,不是會容易被壓扁,不然就是太醜

所以看上了這款日本來的,我怎知是日本來的?

因為盒子上面都是日文啊

undefined

標榜著可以磁吸式充電,放零錢,還有飲料杯的功能,

並且檔板可以換位置,也就是放駕駛座或副駕駛座都可以

看起來的確是有達到我們車子收納的作用,而且今天用下來,充電也可行,只是電線太短了點

杯架的部分因為我已經有好幾個置杯架了,所以可以直接拿來放RX0II,然後也被拿來收識別證

但我相信,不久之後因為可以收東西,應該也會被Wedy拿來放垃圾吧...


另外要來介紹爸爸心疼女兒系列

車用靠枕

自從妮妮換坐增高墊之後,有時看到在車上睡覺就東倒西歪

甚至直接靠在玻璃上,這其實很危險,因為玻璃是硬的,

路上顛頗彈一下又撞回去,可能就要換車窗了(喂! 不是應該說怕女兒撞傷嗎~~~)

undefined

OK,一看就知道是美國貨,Why? 不用我多說了吧,因為都是英文啊,

連說明書都是啊~~

(這邏輯好像穿印著英文字的衣服就是外國人一樣...)

undefined

這皮革的縫線和柔軟度都不錯,你說會不會有味道,剛打開會,所以我放在車上一個禮拜才裝上

undefined

該好好誇獎的是,連螺絲起子都附上了,完全考慮到客戶的方便性

你想想打開東西要裝的時候,發現沒螺賴把,又要回家裡拿,如果車停很遠,要走個半死

如果是出門在外,搞不好之後就忘了要裝了...

等到想起來,挖咧,又忘了帶螺賴把,氣就會發洩在產品身上

所以我說各位賣家,這就是專業!!

OK,先看一下安裝過程和裝完的感覺

安裝上一點都不困難,而且直接坐在座位上就可以裝,不是那種要跑到後車廂去裝的

裝完之後三段的高低角度,轉起來也很穩固

唯一需要確認的就是底下這兩根頭枕立柱的間隔是在10~18公分之間

undefined

裝完之後,妮妮馬上有感,她說以後睡覺不用在靠在窗戶上了

而在副駕駛座的媽媽也問我,她的呢?

備註: 妮妮身高110CM,坐在7~8CM的增高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