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龍岡,朋友來找你,你會帶他吃米干,會帶他吃雲南菜

但是如果想吃個火鍋,龍岡的確是有一大堆小火鍋

但如果真正要找一個特別的,你只能來熬大富!!(不是海大富喔)

undefined

位於中壢健保局附近,

停車可以停最美圖書館龍岡圖書館,走路過來只要一分鐘

undefined

鍋品的湯頭總共6種,招牌是燒酒烏骨雞鍋,

而服務員呆萌小姐說印度咖哩鍋是屬於比較重口味,要吃重口味可以點這個

另外還有菜單上沒有的新增品項,

下次我要嚐試的海鮮鍋

undefined

與藥膳羊肉鍋(咩)

undefined

但今天哥想喝石頭火鍋的清甜味

所以我們今天吃石頭火鍋和燒酒烏骨雞鍋

接著就讓有點呆萌的服務員妹妹來介紹一下餐點吧

燒酒烏骨雞鍋真得很特別阿,一整瓶的米酒下去做湯底

點火的瞬間就好像一場show一樣,滿足視覺,味覺與嗅覺的三重享受

烏骨雞感覺是一隻雞的雞腿下去切塊的,肉煮久了也不柴,

吃完之後嘴巴上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undefined

烏骨雞鍋配有一顆麻油煎蛋,我說你去哪裡才能吃到這麼特別的火鍋啊,我都以為我在作月子了

 

undefined

另外還有單點品項,但我跟Wendy吃一份下來都覺得幸好沒再多點

飽到晚上要睡覺了都還挺著一個大肚子,老闆你這樣賺甚麼啊

undefined

有些餐點的菜盤可以換成三盤肉盤,也就是會變成四盤肉盤

不過我今天點的肉品是牛背肩,是不能菜盤換肉盤的

就不知道可以換肉盤的肉品是不是也這麼大盤,

大家看影片肉片還蠻大一片的,總共有八片還是十片

我已經忘了,反正我覺得吃到後來好飽XD

石頭火鍋涮肉片配上老闆的沙茶醬真是讓人意猶未盡啊

undefined

但是吃肉也要吃菜才更能消化,而且我發現石頭火鍋的菜盤跟烏骨雞鍋的是不一樣的

像烏骨雞鍋就沒有給玉米,燒酒雞加玉米一定怪怪的啊

可以看得出來老闆真得很用心耶

undefined

另外店家推薦一定要試試看得自炒沙茶醬

不用另外加其他東西就已經很夠味喔,好吃到我都想來跟他購買回家沾

飲料的部分

undefined

飲料的部分看得出來也是自製來著,青草茶和冬瓜磚茶

這老闆是有多愛DIY啊???

undefined

火鍋店必備的冰淇淋甜點也有,但這就不是自製的

如果冰淇淋也自己做,那這間店是要逆天了吧

吃完之後,Wendy罕見的發表了一堆感想

並不是她喝燒酒雞醉了,才講這麼多話,

而是她覺得老闆的用料真得真材實料

他說以前她都不吃火鍋店的米血,覺得臭臭的

但今天她吃了覺得沒有臭味,而且很軟Q

配菜也都不是火鍋料,而是蔬菜類,她覺得這樣才健康

的確啊,看老闆標榜著這麼多自製的食物

就知道應該也不太相信坊間市面上的東西

undefined

吃完之後獲得兩張折價券,下次也一定會再去吃,而且我看門口貼著平日午餐打八折

趁著平日可以來吃吃看,Wendy說冬令進補也可以來吃

但記得去年我要來吃,店裡可是滿滿的人潮,平常周五也是...

所以這些時段要過來還是先訂位吧,以免撲空

 

熬大富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