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台中,台中市的美食,就像五月天的門票一樣,要搶才有,而且還不一定搶得到

舉凡甚麼燒肉,流水蝦,烤鴨,火鍋,哪一樣不是令人食指大動的食物

但就在我們到台中的這一天,晚上時間都訂不到位

哥是不意外,因為我每次定台中餐廳也都是這樣,很難...停車也是很難...

而今天因為大家玩完水肚子太餓了,誤打誤撞闖進了這間 -- 台中牛排館

undefined

當我走到門口,我本以為是吃牛排的,但看到蒙古烤肉和海鮮砂鍋,就知道案情並不單純...

undefined

一進門看到這一整排肉片,等等,這是火鍋店才對吧? 怎麼是牛排館呢???

undefined

搭配一旁的青菜與洋蔥,我想答案就呼之欲出了,本來想要開口叫出他的名諱,

但吧檯盡頭的服務阿姨用一種不疾不徐的語氣對我這邊說

"笑臉耶,一次可以炒兩碗喔。" 沒錯,這是吃到飽的蒙古烤肉,配菜自己裝,

裝好到阿姨那邊,他會幫你調醬,然後再給廚師現炒

看廚師這手勢就知道,他有點累了,阿姨能否別再喲和大家一定要裝兩碗XD

而廚師煮出來的美味連Wendy都說好吃,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undefined

再來就是這個牛排吃到飽,夜市美食怎能沒有牛排

非重組肉喔,無限量,可惜我今天想吃海鮮,不然我一定叫八盤

undefined

鐵板區也是一絕,鐵板雞肉,鐵板豆腐,鐵板青菜,鐵板魚排,鐵板炒蝦

這邊的鐵板分成三區,鮮蝦肉品區,蔬菜區,其他(豆腐和魚),

師傅會指示你他負責做甚麼

青菜要跑到另一邊,但速度都很快,吃青菜的人還蠻多的,所以都要排一下,這時候可以先去拿別的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樣一整盆蝦子,你裝得了多少,就炒多少

但是一次一盤只能裝一種食材喔

undefined

既然是夜市美食,那怎麼能沒有炸的,烤的跟冰的呢?

undefined

如果你怕吃不飽,想吃個正統一點的餐點,這邊也有豬腳,麵線,筍乾

特別介紹豬腳,這邊的豬腳是水準之上的喔

undefined

中式的餐點也很多樣,連油飯都有,不過每次看到這種中式的餐點就是有一個地方不足...

就是胃的空間不足...

至於像我影片中所提到的生魚片,其實水準就還好,不是挺高級的魚生,吃興趣還可以

undefined

阿也有像"饗"一樣的砂鍋褒湯區,不一樣的是,裡面要放多少食材隨便你,非常的阿撒力

undefined

阿姨煮湯時還會跟我閒聊,說我一看就是北部人

undefined

其實我不是北部人,我是北漂人...

應該不是因為我煮了一碗田雞湯的關係吧?

undefined

其他甜點就不贅述了,因為沒有很好吃,還是水果比較優

undefined

當然東西不只我列的這些,只是我有些根本也沒吃,根本吃不完啊~~

undefined

再來說明可不是因為這間不好吃才沒有位置,而是他的餐廳超大,完全不擁擠,而且還有包廂

雖然看起來是美食街的裝潢,不過他走的就是這一類的風格,不是嗎

undefined

台中牛排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