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住在北部怎麼能不去古宇利島踩點,雖然很多人說古宇利島排一個上午就好

但沖繩真正的美,就是在北部這邊,我已經跟Wendy說好,下次要玩一整天,

逛完景點,要泡一整個下午在沙灘上啊

undefined

這天早上從美麗海村開過來大概半小時,看到這麼漂亮的橋,在過橋前先停旁邊的停車場看一下美景

這樣才能兩邊都看到啊,而雖然這邊也有沙灘,但古宇利島的那邊還是比較漂亮

undefined

所以這邊還是留影就可以了(湸湸不是憨,只是眼睛睜不開)

很快地就上車來到島上,也就是橋的另一邊

undefined

你看看這三傻

島上的橋頭這邊會有一個免費停車場,然後是一個休息站,有賣許多名產,

也有Blue Seal冰淇淋的攤位

undefined

但我們已經忍不住的往海邊走了,休息站離沙灘不到2分鐘的路程

休息站的公用廁所也有投100円就能沖水的設備

undefined

認識我們的就知道,我們家幾乎沒人會幫我拍照

而這邊漂亮到Wendy居然幫我拍照(我不會承認是我求他幫我拍一張的)

undefined

本來沒有要給小朋友玩沙的,因為後面還有行程,

但心裡總是想這是帶他們出來玩的旅行,他們想玩就讓他們玩吧

undefined

他想吃就讓他吃吧,即使她說她在吃冰前沒咳嗽,吃完才會咳嗽...

undefined

沒錯,回到休息站後(其實這中間還經歷了每走五步湸湸就說他腳底有沙的修身養性過程)

我們就在這邊的blue seal買了冰吃,冰淇淋有盒裝和餅乾裝,

選餅乾裝才像吃冰淇淋

undefined

吃完冰後才前往下一個行程 -- 古宇利塔

undefined

登上古宇塔可以用走的,也可以用搭乘自動高爾夫球車的方式

undefined

你們知道我是想拍車的,對吧...

搭車時因為是自動的,可以盡情自拍,

出發前工作人員也會幫你拍一張照,到達目的地可以購買照片喔

undefined

我們有買一張喔

undefined

然後目的地是一個叫做貝殼博物館的地方

undefinedundefined

登古宇利塔,千萬別以為大概半小時走馬看花

undefined

首先在一樓你就可以看到許多奇形怪狀的貝殼,這個小朋友說是小小兵貝殼

還有你以為是染色的貝殼,其實旁邊的台灣遊客已經在嘲笑你那個是天然的

undefined

然後往上爬,會有可以空拍古宇利橋的景觀樓層(要等人都離開玻璃前要一點時間)

undefined

然後會有可以刻印自己選字的紀念硬幣...(光想要刻甚麼就要一點時間了)

undefined

再往上到最上層會到可以敲鐘的戶外區,都已經爬這麼高了

這樣的美景一定要拍到自己滿意的照片才能走啊

undefined

像我們古宇利塔是排在早上的行程

中午我們選擇在古宇利塔的Ocean Blue吃飯

個人是覺得...可以的話忍耐一下,下塔再去找別的東西吃吧

兩個肉醬麵,日幣3200...

undefinedundefined

因為他賣的除了食物,還有賣景觀...

(要在這邊吃也可以,但既然要花錢了,他二樓有Buffet可以吃,CP值高多了)

再來出古宇利塔還有一個紀念品區,可以試吃和試喝,這邊又要耽擱一下

所以我們在這邊待了2小時以上...

undefined

下塔也可以搭自動車,不過一下下就到了,建議可以自己用走的

因為途中有裝置藝術可以跟大海拍照,我們...錯過了...

undefined

古宇利島還有一個隱藏景點(應該是好幾年前還是隱藏景點) -- 心型岩

undefined

是因為嵐在這邊拍廣告而走紅的,但...

不建議帶小孩來,因為是崎嶇且多礁岩的上下坡道路,

沿途有許多上下高低差50公分左右的路段,抱小孩或是牽小孩都不容易

undefined

要來也可以,隨便找個100円的停車場停車,走個7~8分鐘可以到達(停車場幾乎都是這價錢了)

古宇利島水質清澈,環境優美,藍色的海洋顏色還有古宇利藍之稱,寫著寫著,又開始想去了...


這一天的行程非常海洋,下午我們安排了海洋博公園的翡翠沙灘玩水,

說到翡翠沙灘,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遊玩的沙灘

雖說是海邊,但海浪很平靜,就像一個大游泳池一樣,只是水鹹了點XD

而且有沖水區,有充氣區,有更衣室,有免費室內停車場

感覺我都快可以代言這個沙灘了~~~

我把古宇利島跟翡翠沙灘的影片剪在一起

而我們本來是計畫3點玩水,玩到4點半然後去看海豚秀....

但到達時已經快四點,就如我前面寫的,太小看古宇利島...

所以行程Delay了,只好縮短玩水時間(翡翠沙灘玩水車可以停海洋博公園的P9停車場)

undefined

還好兩位小公主玩得很開心,而且忽然一陣烏雲,所以她們才願意上岸

undefined

平靜的水面,而且離岸已經將近10公尺,妮妮(近110公分)還可以踩得到底

所以他就放膽游囉,而湸湸,他也踩得到底,你看我躺著水還淹不過我的虎背熊腰

湸湸單純就是龜毛,一定要我載著....(我是爸爸,也能做牛做馬...)

undefined

undefined

沙灘的入口就是沖水區(出水口很多),裡面就是更衣室

更衣室旁邊就是商店,裡面可以替泳圈充氣(免費且有教學說明)

undefined

玩水後要去看海豚秀的話,我建議可以用走的,

大概10分鐘左右,沿途風景優美(如果太陽沒有很大的話)

但如過要開車過去,可以停P7停車場,出來之後經過水族館的手扶梯一直向下,就可以看到天幕廣場

那邊就是海豚表演區(P3感覺離最近,但遮陽沒有比P7多)

undefined

兩位小公主很冷靜的把表演看完,我覺得可能是站得不夠近

後來在海豚休息潟湖這邊她們夠近看到海豚招手,就興奮無比

所以下次的目標是要做前五排看海豚秀

undefined

上手扶梯前的涼爽噴霧也讓他們開心無比

undefined

小朋友開心的笑容不就是做爸媽這輩子最想要看到的景色嗎

undefined

undefined

而我們也在太陽西下的美景下緩步離開海洋博公園,因為他也只營業到6點而已XD

古宇利塔 Map Code:  485 693 454*46

心型岩 Map Code: 485 662 831*22

翡翠沙灘(P9停車場) Map Code: 553 105 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