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這樣一個主題呢?

這一切都來自於一個謎,還有....全台灣最"高"的詐騙集團福壽山....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在往福壽山的路上,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停車場休息片刻,要上車時突然發現....

沿途沒有撞到東西,車子也都停得好好的....到底怎麼弄到的,至今還是個謎....

不過已經沒有剛買新車時弄到一點點就傷心欲絕那樣....

還是很冷靜的把車開到福壽山~~等到回中壢再處理....

回家之後上網google了很久,很怕這樣小刮傷要一整片都烤漆~~

很慶幸的知道了局部烤漆這種東西,mobile01上也有人推薦,

於是就找到中壢新屋交流道下來之後往中壢方向,還未到麥當勞前紅綠燈旁的新龍汽車~~

因為mobile01上面講得不清不楚~~所以跟老闆要了張名片~~

游老闆人很老實,營業到七點左右就會關店,收費也超便宜~~

我跟他預約中午12點半,說是一台focus要處理~~

我到的時候他跟我說滿了,沒辦法用喔,我驚訝了一下~~

後來跟他說我有打電話來預約12點半要用...

他才說,喔,是Altis是不是....(是focus啦)

後來到麥當勞坐了一個多小時,老闆就打電話來說好了~~收費500!!

老闆保證不會退色~~我們就繼續給他看下去,一個月後我再來update!!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