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慶祝老媽生日~~

來到了彰化這一間我老弟說很夯的花盒子餐廳~~

位於彰化南平街裡,不僅有特約停車場(1小時),花盒子旁邊也有條小巷子可以停車,不會被收到費喔!!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果然是時常客滿的餐廳啊,難怪服務小姐電話中一直提醒不要遲到.....(這時是PM6:30)

花盒子的菜單恕我不每一張都拍~~因為種類實在太多

除了排餐~~

還有簡餐不管是飯類或是義大利麵都有~~

另外就是大家都推薦的火鍋類!!

全家人都點火鍋,但Wendy因為我想吃義大利麵,所以點了義大利麵,火鍋的湯頭有很多種,

我點的是克里昂奶酪口味,這吃起來就是牛奶乳酪的口味,中間那片黃黃的就是乳酪,

濃郁得連不喜歡乳酪的Wendy都狂喝我的湯!!

這是火鍋的配料,有別於一般的簡餐火鍋,這邊的料很豐富又量大~~

肉片的厚度也不會很薄,這個湯頭不管煮青菜或是肉類都令人十分滿意!!

老爸說他不知道要吃啥湯頭,那就不選湯頭,直接來個海陸火鍋~~

果然是以食材大勝,光是蝦子就兩隻,還有許多的貝類~~

老媽吃的是素食的藥膳湯頭,我是沒有嚐嚐看,因為自己的份量就吃太飽了,不過老媽說,菇類有很貴的猴頭菇

算是CP直蠻高的!!

Wendy吃的是馬賽茄汁義大利麵,茄汁的味道極重,因為最後幾口麵都是我幫她吃完的....

果然,還是要點火鍋!!

不過義大利麵餐點有附麵包和濃湯喔,比其他餐點只附飲料和甜點硬是多了兩樣

而且麵包超級軟...可惜只有一塊....

接下來介紹飲料部分~~花盒子的飲料可以任選,也就是菜單上的都可以搭配套餐~~

種類也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我點的是蘋果優多~~有蘋果的香味跟多多的味道,因為有了蘋果所以沒有多多那麼傷胃的感覺,

只是忘記攪拌....最後一口全部都是蘋果泥....

Wendy點的是泡泡奶茶,也就是奶茶上面有一球冰淇淋~~

好大一杯....這麼多奶,有點負擔....

甜點大家都說造型好可愛的布丁,還有蛋糕可以選擇,不過我們都選布丁~~

焦糖只有上面薄薄一層,下面布丁吃起來好像是手作的感覺~~

因為老弟跟別人借了貴賓卡,所以這樣吃下來5人1000出頭,還OK啦~~

用餐氣氛還不錯,空間廣,燈光佳,難怪這麼多人~~

 

彰化花盒子

地址: 彰化市南平街54號

電話: (04) 712-1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