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endy收到阿飄送的agnès b 包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此阿飄非彼阿飄,阿飄是Wendy弟弟的女朋友(? 復合了嗎)~~

長得十分甜美可愛~~

個性也體貼近人,外號叫阿飄就叫阿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人介意.....

這次阿飄送Wendy一個Agnès b的包,雖然一直說很便宜,團購的,山寨的,不過送禮物最重要的是心意

特地去挑個禮物來送,要比付現要搞剛得多~~

像我遇到父親節或母親節,有時懶得挑禮物時...就是來個紅包...一點心意都沒有...

阿飄這次送這個包,Wendy很喜歡,一方面牌子不錯,

再來是材質適合常常會弄髒包包的Wendy,大小適中,Wendy說要拎著去上日文課~~

裡面隔層蠻多,粉紅色的色調更是Wendy喜歡的~~配上外步的深藍居然一點都不衝突~~

中間夾層還有拉鍊可以拉上,適合放一些祕密的小東西~~(例如我的照片,我的藝術照等等...)

Wendy已經開始塞一些東西進去了...

就如同我所說的,挑禮物送人一方面怕對方不喜歡,一方面怕對方不好意思收~~

我說,Wendy絕對不會讓送禮物的人有這種fu,送禮物來一概接受,一律喜歡,阿飄這個禮物也送對了,Wendy一天到晚想買包...

我說,這樣的好女孩兒哪裡找,會送姐姐禮物,會作菜,會洗碗,內外兼具,許哲瑋是在搞甚麼鬼,問你復合沒還在那邊一言難盡...

加油,好嗎?

 

BTW, 阿飄謝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nès b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