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慕谷慕魚下來,沿路景點鯉魚潭 --> 雲水間 --> 七七高地 --> 回市區

這樣很順的我們來到鯉魚潭附近,玩水之後大家都累了,下車時有不少人睡眼惺忪,導遊介紹我們可以搭乘快艇遊湖會有解說(一人100元)...

不過我們成員中有不少人會暈船,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鯉魚潭有人行步道,也有腳踏車步道,每年的四五月間更有螢火蟲可以讓你看到不想回家~~

不過礙於行程規畫,我們在這裡留下個暗號,以後有空再來深刻體驗~~

張小花此行一直說他想要倒立,我們也在鯉魚潭給他個痛快!!

鯉魚潭搭船區對面有許多的店家,要吃活跳蝦就來這邊吃,或是參加導遊他們有個抓溪蝦的行程,帶著蒜頭跟醬油去抓溪蝦就可以吃到新鮮美味的活跳蝦囉~~

另外我們是在這邊買飲料,實在不便宜西瓜汁或木瓜牛奶都要50元,

不過比較特別是木瓜牛奶的木瓜是冷凍在冰箱內硬硬的那種,我喝了一口整個腦袋都凍僵了,可以瞬間清涼~~

下一站是雲山水,這是花蓮的新興景點,有著漂亮的夢幻湖,廣大的草地,和花蓮下午抓摸不定的天氣,應該是這樣,所以才叫作雲山水~~

在我們往湖的深處走過去,發現了兩棟歐式風格的房子,有一個標示要你不能再前進,因為這是別人的家,其實這是雲山水的Villa民宿,價格不斐喔~~

本來我們想要道小碼頭去做這張白椅子的...在這邊拍婚紗應該很有FU~~

雲山水這邊到處都是椰子樹,感覺很有南洋風格,配上這種悶熱的天氣,我差點就跟張小花說出"撒挖低咖"

張小花穿著白色的上衣,配上休閒的短褲,海灘風格的拖鞋,將草帽帶上頭上躺在椰子樹上,最後配上畫龍點睛黝黑的皮膚,撒挖低咖~~

我想工人在打掃玩草地之後就會躺在椰子樹上休息片刻,而主人夫妻倆就會坐在小碼頭邊欣賞美景~~

會不會連湖裡游泳的兩隻天鵝都過得比我們優遊自在呢?

看到這一幕只羨天鵝不羨仙的畫面,一些單身男子都開始病態了起來...

雲山水這邊還真是漂亮,不過只開放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因為這些其實都是私人土地(真有錢),

下次要來記得擦好防曬,因為豔陽的湖邊很容易曬黑!!

這一天的最後一站是花蓮的七七高地,我跟湯圓說是七七乳加巧克力生產的高地,他也相信...其實是七七公尺的高地啦,

七七高地這地方可以看到花蓮的出海口~~也可以看到美崙山和花蓮市區~~沙洲上面更有許多人在釣魚,感覺個很peace的地方~~

到堤防下面的石礫堆上堆石頭,放空得感覺真得讓心靈好平靜....

平靜的心靈最容易卸下心防,所以回程時愛意就慢慢萌芽了...(如果此時有一方穿水手服,一方牽著腳踏車,那就完美了~~)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