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一整天被麻將和甄嬛佔據...在初三終於有空帶小朋友出來走走囉~~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位於桃園虎頭山的奧爾森林學堂,其實就是在虎頭山公園裡~~

我們這次是把車子停在孔廟這邊

然後沿著孔廟旁的櫻花步道上去~~

轉進長頸鹿的門~~

就會來到小朋友的天堂...(溜滑梯再髒...總是會有小朋友願意用褲子去把它擦乾淨~~)

而此時抬頭一看,就會看到盤桓在樹林間的街道,還有一間一間的樹屋~~這個就是奧爾森林學堂的樹屋步道~~

入口處有隻叫福寶的貓頭鷹歡迎您!!

看他大大的肚子是不是跟Wendy很像啊~~(難怪小蘋果這麼愛)

這次拿小蘋果當Model...果然有彰化人的氣魄,姿勢表情都夠流氓~~

要她裝可愛...結果...(我想他應該是想模仿貓頭鷹該大眼睛...只是眼睛太小所以用手掰開...)

 

上到樹屋上頭是演變得好遼闊喔,樹屋步道也很寬敞,連小蘋果都要跟他媽說: 挖出運啦~~~~

像這樣小小的樹屋著實能讓小朋友興起冒險的好奇心,而我心裡想著此時如果是在巴里島的樹屋裡吹著海風應該也很爽...

樹屋的門上有隻貓頭鷹喔!!

遠遠望去還有一個貓頭鷹造型的樹屋耶~~

小蘋果看到高興得腳都翹起來了...(是誰教她這招少林武功馬後踢的...)

我終於發現是誰在教他一些怪姿勢了....

雖然比馬後踢正常點...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太正常....(難不成是沒有脖子???)

這個貓頭鷹造型的樹屋果然讓許多小朋友的為之瘋狂,它的小肚肚居然是個小門可以進去,大朋友要彎著才能進去!!

只是...小蘋果的姿勢到底是哪裡學來的~~~~~~

另一頭這邊的造景也很可愛,是貓頭鷹的家只是...

不好意思我們作了不良示範,站完之後才發現椅子是步給站的...(請大家不要模仿...)

因為樹屋步道太驚奇了...此時才認真的看了下告示...(不過也逛完了....)

 

奧爾森林學堂(免費)

地址: 桃園市公園路42號 (停車的話建議停在桃園縣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前,是個蠻大的停車場,過馬路就到目的地囉)

電話: (03) 332-2101

開放時間: 08:00 ~ 17:00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