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這天帶著小朋友們到虎頭山走春~~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其實最主要是要到虎頭山的奧爾森林學堂走一走[遊記],不過沒想到更吸引小朋友的是溜滑梯~~

小西瓜溜到毛都飛起來了~~(阿公在旁邊都嚇屬囉~~~~)

虎頭山這邊的遊樂設施真得可以讓小朋友完一整天,裡頭又有販賣部...完餓了就可以吃,吃飽了...再玩!!

當然還是要注意安全...(小西瓜斜眼看阿公表示: 放這麼高是要把我嚇屬嗎~~~)

天氣雖冷,但是沒有下雨,在北台灣的冬天算是奢求了,所以趕緊來張大合照~~

本來是三人合照...

後來加入兩人最前頭那位就被推倒了...(但是沒人發現有人跌倒...)

虎頭山這邊櫻花也開囉~~

因為風大掉了許多花瓣在地上,所以看起來有點稀疏了~~

小蘋果倒是撿得很高興~~

不過路過也要注意是不是有花辦掉在頭上了(不要是鳥屎就好)

我一直覺得妹妹這個劉海...

很像賣糖果的...

整個虎頭山看起來就這棵櫻花樹最茂密了~~

不過...是在廁所旁,小蘋果說櫻花的味道好臭...

不過偶爾也換傳來陣陣烤肉香...真是五味雜陳啊...

今天也是我跟Wendy的結婚紀念日,只是陪家人比較重要,慶祝就改天吧~~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