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就是有個好處,坐公車時有博愛座,坐捷運時有博愛座~~

因為太多博愛座了,所以孕婦老婆幫僕人老公買了一張博愛座放在家裡~~~

為什麼買這張椅子給我呢? 因為哥每天都要在電腦前名留青史,轉照片加上寫文章一坐可能就要3~4小時

而且寫完文章逛個FB,打個NBA站起來時...腳就氣血不通,沒有那麼軟Q了~~

經過老婆大人用屁股感應了一下,發現原來的這張椅子~~

八字跟我犯沖,屬象跟我不合,若說我是大帥哥,他就是大醜女,我是蝙蝠俠,他就是小丑

我是王力宏,他就是周杰倫?

這張椅子實在很硬,坐起來屁股直接接觸鋼架...所以貼心的老婆大人就送我這張椅子~~

這椅墊厚多了,坐起來也很舒服,軟軟的,效果好,恢復體力也快,真der~~~

中間這三個洞絕對不是給哥放屁通風用的~~

這要坐下去才感覺得到,三個洞的中間正好人體工學的伏貼哥的臀型,這種感覺就像屁股被分成兩半一樣(其實屁股本來就是兩半...)

而椅背的斜度也可以讓我在客廳幾乎躺著一樣的來看電視...(但...要先作家事...)

而哥真得要感謝老婆大人這樣貼心給了張博愛座,在哥回家

處理完圓圓大小便

張羅晚飯

洗好碗

切完水果

洗好衣服

洗好圓圓

燒好一壺水...

晾完衣服

這些都作完之後,哥可以有張舒適的椅子寫篇文章給大家看~~

(少了西裝褲,襯衫,雞碗和泡麵,不然哥就可以變出五隻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椅 開箱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