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認識新朋友~~

叫作萱萱,在外拍界叫萱萱的都長得不錯,看以後長大能不能給哥哥我外拍一下

不過~~老爸老媽很保護,所以只被我弄哭了一次~~

倒是給高靖阿姨抱都沒哭,我想應該是還小分不出人好人壞人吧~~

一整個用餐時間都這樣你看我,我看你~~

好不容易表情變了一下~~

結果是因為看我看膩了,要把臉轉開...

不看我索性我就只好去拍食物了...

今天是在義式走廊吃飯,這酥皮濃湯的螺旋紋路有沒有讓你想到螺旋丸啊~~

看來並沒有...萱萱反而啃起來香蕉~~美女在公共場所是不可以吃香蕉吃得這樣起勁的....(還用吸的是怎樣....)

看不下這樣煽情的畫面了,回到座位看到有人義大利餐廳居然吃炒飯,抬頭一看原來這人是高靖...

這麼愛吃炒飯應該去中原2姐蛋包飯聚餐就好..你幹嘛訂這一間咧...而且聽說不太好吃...

像哥點的千層麵雖然好吃...不過份量有點少...好懷念以前的義麵房啊~~

看我吃得起勁,萱萱終於願意來幾個姿勢給拍~~

對對對,多來幾個,這樣哥才會多拍一點,不然11月之後,可能我只拍我的小孩,不拍別人的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