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遠雄人壽打電話給我

要我去會員認證,因為上次註冊之後一直沒有認證,所以點數送不出來...(這麼好心?!)

然後客服小姐跟我說要跟我分享一些健康的訊息,一聽就猜應該是要推銷商品

結果講了五分鐘一直不說出要賣甚麼....最後我說我老闆來了,他很兇,會罵人

小姐此時才肯罷休,然後跟我說: 要注意身體健康!!

居然還真得沒有推銷東西...

在電話中小姐有問哥,有沒有在吃保健食品,哥調皮的說: 威而鋼算嗎?

後來坦承有吃維他命和軟骨錠,小姐聽到軟骨錠馬上就問: 您是運動員嗎?

漬漬漬,哥馬上跟他說是以前灌籃太多次造成運動傷害。

就這樣,開啟了今天日記的主題

一回家管理是就通知我有個包裹,我去看了一下,還是溫泉路來的!!!

(我明明已經很久沒有去泡溫泉了...)

打開一看,原來是貼心的老婆給哥買了個護膝...

難道老婆大人覺得我膝蓋不夠力,覺得我跑不快,覺得我跳不高???

不然怎麼會給我買雙護膝咧??

原來是老婆大人貼心的觀察

我在沖繩曾經因膝蓋無力跌倒

我有時坐太久膝蓋會痠痛到我大叫

有時下樓梯會有膝蓋要折斷的感覺,然後我會把這種感覺跟Wendy說

在長達近半年不堪其擾的哀嚎後,Wendy終於貼心的買了雙護膝給我...(其實買貼布就可以貼住我的嘴了)

哥之所以會膝蓋痠痛,要說到國高中時期的全國大賽....(遠望)

不管是遠投近切,轉身過人,佯左切右,這一切的技巧無不耗損著哥的膝蓋

我想我也不用舉例一些跟哥一樣的籃球好手都有這樣的困擾

我跟Kobe和Roy基本上在同一個膝傷俱樂部,就不用說一分錢了,給了哥最壞的示範...

離題了~~

因為還沒實穿這個護膝,所以也不知道他效果如何

Wendy說他這用的是不會熱的材質!?

世界上有這樣的東西,穿了不會熱?

明天穿來上班看看,今天就先分享個絕對領域給大家欣賞,免得大家說我的日記沒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