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有代打的人幫我寫文章真好~~

今天要分享的是Wendy寫的生產計劃書,人家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過沒有計劃萬萬不能

機會是留給有計劃的人

留得計劃在,不怕沒柴燒

所以還是要計劃一下~~

當然我最近想到Wendy生產時會有多痛我都會怕得睡不著,所以我很支持她打無痛分娩

偏偏我們遇到的是一個非常主張自然生產不打無痛的醫師...

大家先看一下Wendy的分享

凡走過比留下痕跡 -- Wendy 網誌 -- 生產計劃書

我想....醫師一直都說要等到能打無痛時才打,一開始不能打...

不過我們大概也都猜得到...他應該是會等開到三指時說: 現在打也只能止痛一下下,都忍這麼久了,不要打了...

護士小姐也都說我們破了醫師的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