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黃媽媽跟Wendy坐在沙發上看妮妮睡覺,我坐在電腦前打電動,黃媽媽就開始跟Wendy說,當初她有多難受孕

還有包括流產和刮子宮的痛苦,黃媽媽的體質是很不適合受孕的哪種,所以在懷我跟我弟弟之前,都先後流產了一個小孩

於是她跟老天爺保證,她一定會十分疼惜她的小孩

黃媽媽懷我的時候,"24小時"都要臥床,只要一爬起來,就有出血的情況,於是...哥就是在這樣細心呵護下成長

至今我不管對黃媽媽多好,我都覺得我還不夠孝順,不過哥為了生活,還是遠離了家鄉....

這次妮妮請黃媽媽來家裡照顧將近一個月,不只有照顧妮妮,我每天回家都發現衣服都摺好了,地也都拖得很乾淨

黃媽媽說妮妮很配合,都是他掃完地,拖完地就剛好睡醒,當然黃媽媽說她還是有趁機擦了一下家裡的櫃子(WOW)

今天...黃媽媽處理了我兩年沒處理的廚房,去年很忙,所以沒空清洗~~

看著黃媽媽帶著口罩,聞著難聞的威猛先生,以不夠高的身高擦上擦下,哥在旁邊一邊聽她指揮一邊幫他擰毛巾一邊覺得: 有媽媽真好(感動)

昨天晚上,妮妮因為晚上6:30那一餐不認真吸奶,一直睡覺,最後也把妮媽的奶頭吐掉,到了9點多,肚子就開始餓了

不過10:30才是下一餐的時間,妮妮不僅餓還哭,就當妮媽去洗澡的時候,我看黃媽媽跟妮妮諄諄教誨,要他好好吸奶,以免肚子餓餓

我本來以為黃媽媽會很一般的叫妮嗎趕快給小孩子吸奶,不過...

雖然參雜著電視的聲音,黃媽媽的一字一句還是深深吸引我

回想起來,黃媽媽從小到大真得很疼我們,雖然也有打罵,但是在最重要的時刻,總是像山一樣給哥依靠(打著打著就....)

好險投胎時有找對人家,就像妮妮找到我們一樣(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