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幾天極地冷氣團來襲,趕快把剩餘的年假用完,跟心愛的Wendy去享受一下兩人小世界

雖然Wendy在意的只是泡溫泉跟懷石料理,不過這也足夠讓我忙好幾天了(因為要經過上層同意啊...)

北部的溫泉區中,有泡溫泉+吃懷石料理的好像不多...

趁著北海岸溫泉嘉年華有泡湯+雙人套餐1599的餐券,我們來到了金山的沐舍溫泉渡假飯店

因為從來沒在金山泡過溫泉,所以也來嚐嚐鮮

▲因為沐舍的前身是喜凱亞溫泉酒店,有地下停車場,只是...無人管理

看似荒涼的地下停車場

在進了電梯之後就不一樣了

電梯裡面馬上感受到濃厚的溫暖聖誕氣氛

到了大廳之後更加明亮了,也有許多的聖誕擺設喔

網路上說服務不好,不過從我打電話訂房到櫃台check in,其實服務都不錯,沒有遇到甚麼臉很臭的服務人員XD

樓梯的聖誕裝飾看得讓我今天放假得更愉快XD

你看看這個木雕的貓頭鷹,要60萬耶!!

這貓頭鷹我看真得是鑲金的...

因為太早到了(10點半),所以櫃檯還在詢問有沒有整理好的房間@_@,2樓剛好有一間,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住高一點的樓層

這是2樓電梯出來的樣子,明亮又寬敞

走廊也很明亮喔,不過當我們到房門口時,門是半開著的,問了一下在隔壁打掃的阿姨,他說是因為剛整理完,所以我也無法先敲門兩聲了XD

進房間之後看到明亮的光線,有安了一點心,但是地毯有點老舊

應該也是因為是老飯店的關係了...

稍微先看了下浴室,浴缸不太大,因為剛整理完的關係,地板也濕濕的

浴缸也濕濕的,這樣一來,感覺實在不是很好,後來Wendy泡湯的時候手上還纏了一條比她頭髮還長的頭髮...

(當然不是我的...)

光線從窗外透進來,其實外面就是馬路了XD

▼不過放心,窗簾一拉下來,外面就看不進來了

但是窗簾也很老舊的感覺...

洗手台長這樣,應該是剛打掃完的關係,下面是不是有點水漬...

該有的盥洗用品還是有喔

這邊的吹風機是大支的,吹起來很快乾,不過忘記拍了...

在放水的同時,先去拍拍房間,因為一旁就是落地窗戶,所以陽光整個可以灑進來,很明亮

只是兩張單人床合併在一起,哥的手機還掉到中間,差點找不到XD

電視很大,可惜今天沒有湖人隊的比賽~~

除了有有線電視(第四台)之外

還有VOD可以看喔,只是VOD的感應真得有點慢...

而且...ㄎㄎ,還有18禁的!! Wendy一看到就說,真不高級(不過搞不好有人覺得不錯咧,哈哈哈哈)

基本上,房間裡是連不太到WIFI的,大廳和餐廳號比較好

附贈的茶包和咖啡

我想,應該特別有人喜歡這種老飯店的桌子,有一種斑駁感~~

放水的時間其實也只不過10來分鐘,沒有網路上講的一小時那樣誇張,水黃黃的,我想是因為硫磺泉的關係

在12度的氣溫下放假泡溫泉,果然是人世間的一大享受,只是泡過璞石麗緻,春秋烏來,北投天玥的Wendy

我想她心中一定有他的想法XD

▼接著是讓沐舍再上訴一次的精緻雙人套餐

用餐空間其實蠻寬敞的

而且沒想到也蠻多人的@_@

而我們的座位就安排在窗邊,可以看得到美麗的泳池造景(看不到比基尼啦,因為外頭只有12.7度),看來是個好的開始

上桌客人留下來的鹽巴,往好方面想也是一種禮物

▼接下來介紹餐點,無限吃到飽的部分有水果,烏龍茶和果汁

泡完熱熱的溫泉,喝一下冰冰的飲料好舒暢

沙拉的部分看以來很豐富,有附和風醬,四片章魚是這盤的重點

小菜他們選對了,小魚乾和牛蒡是萬年不敗的小菜,至於下面那盤零零碎碎的菇菇,真得讓我對他的記憶零零碎碎的

第三道終於上來了一份可以大口朵頤的食物,這炸豬排真得不錯,外酥內嫩,給了兩大塊,配上豬排沾醬,一下子就被掃盤了~~

吃完炸的來了碗干貝湯,兩塊干貝真得好嫩,湯喝起來有點冷,剩下四大團的芋頭,我跟Wendy都不吃,哈哈

唉呦! 看起來不簡單的來了,是碳烤豬頰肉,可以選豬肉或是牛肉,Wendy選豬肉

上豬頰肉就對了,這也是我們去Costco最喜歡買的部位,烤起來不難,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烤完再沾醬喔

基本上烤完這六片豬頰肉,我們就差不多飽了XD

鴨胸,配飯吃還不錯,單吃的話口味有點重,不會很硬,剛剛好的口感

厚度也還可以喔,如果換成生魚片我也是可以接受啦,哈哈

蝦卵油飯,其實已經吃飽了,不過還是把這碗飯吃了,很香很好吃,剛好拿來配豬頰肉和鴨胸(嗝)

可以暖暖身體的魚肉火鍋登場,湯頭一般般,魚肉還不錯

不要以為結束了,還有炸物,這盤的重點炸蝦,可惜我跟Wendy都不喜歡吃炸蝦(好難搞喔,我們兩個)

整體來說以1599的價錢,有泡湯,有睡床,有套餐,其實是還OK,如果浴室可以再乾淨一點,我就會說是超值

▼來到萬里應該吃個萬里蟹...不過真得是已經被餵飽了...

從桃園開到萬里再開回桃園實在是把整個放假時間都拿去開車了...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