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我早起看看誰能載我去買早餐,而彰麟兄起了個大早想要吃蟲,沒想到啊沒想到,居然被就我邀請去買早餐

路上我想跟他相處久一點,我還報錯路,要去壽豐車站結果跑到市區去...這告訴我們看別人網誌絕對要看清楚(這一篇也是一定要仔細看)

壽豐火車站的無名早點很出名(雖然無名),不過...網路上找壽豐早餐好像也只有這間

菜單在這

牆上這些吐司系列就是你一定要跟老闆講的,老闆才會幫你做的(還有蛋餅怎麼沒看到菜單?)

其他你想吃的就夾吧,老闆會一直煎

在這樣木造的房子裏頭享受早餐其實是很有fu的

不過人潮實在很多,還好大多都是外帶,我們也是

然後一定要小心,一定要小心,一定要小心,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這位結帳阿婆以下謙稱"滅絕師太"好了

這邊的購物流程是這樣,可以夾的就先夾,然後跟老闆點吐司或是蛋餅系列,老闆會給你小單子

(別問我小單子照片呢,看完故事您就會懂)

然後就來櫃台這邊,先點飲料,然後就跟師太結帳

因為我跟無忌公子(彰麟兄)初到貴寶地,所以也不知道,還在想著,倒底要買幾杯豆漿,

要買一整袋,還是一杯杯(他只有一杯杯賣),要熱熱的好溫暖,還是要冰冰的好清涼

正當我跟彰麟兄討論得開開心心時,師太講話了(記住以下師太部分都是用師太的高音調語氣)


 

滅絕: 你們的東西好了(點的法式土司和蛋餅都好了),結帳了嗎?

我: 還沒,我們還想點豆...(漿都還沒講出口)

滅絕: 你們不要這樣,不是這樣,遵守我們的流程好不好(此時我跟無忌公子一臉茫然)

滅絕: 要先點飲料在再結帳,你們這樣我們會很亂(問題是我們還在看飲料東西就好了...)

我: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不曉得,那我們要10杯豆漿,五杯熱的五杯冷的

滅絕: 不是在我這邊點,要前面這邊點

(如您看到圖片,飲料封口機那邊就是前面點豆漿的那一個站別,還真好區分...)

我: 好好好,是是是(接著跟綠色衣服的阿姨點完豆漿)

然後師太才跟我們結帳...

 


在他們幫我們把早餐裝箱的過程中,如果有隱藏式攝影機,您就會看到我跟無忌公子(彰麟兄)站在一旁回想著剛剛我們到底是走錯了哪一步

差點就被師太用倚天劍幹掉了...(錯在網路上沒人寫購買流程,所以大家給我大溪楊逍看清楚了,別再惹師太生氣了)

不過後來彰麟兄說師太給我們早餐的時候有語重心長地跟他說謝謝,無忌公子就是人好...

雖然買早餐時有經歷一場光明頂之戰,不過買回來的蛋餅跟法是吐司都是一等一的好吃,妮妮也因此愛上蛋餅喔

而誠誠

在聽叔叔講故事的時候可以不要一直吸豆漿嗎

可以給我一點回應嗎?

誠誠: 你剛剛說甚麼,可以重新再講一次嗎? 

 

壽豐火車站無名的有名早餐店

地址: 壽豐火車站前就一定會看到...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