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當初在規劃墾丁親子遊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個可以親手摸,親手餵梅花鹿的地方

但有鑑於當初兩個小朋友在清境青青草原對於咩咩叫的羊咩咩都嚇個半死,唯恐避之而不及,

於是我就跟小孩的媽說,既然小朋友會怕,那我就不排這個點了,

沒想到小朋友的媽居然說: 但是我喜歡餵鹿耶...(老婆大人的喜歡,就是全家的喜歡)

undefined

路徑在恆春,小杜包子附近,有一個廣大的停車場,大到可以放下20台遊覽車應該沒問題

但門口小小,所以停完車往裡面走可不要錯過鹿境的門口嘿(圖中為對岸旅遊團的對岸導遊,他的表情很明顯是褲子被後車箱夾住了)

undefined

入園價格其實當初我們有考慮了一下,但妮妮明年來就要收費了,所以我們趁著他還免費的時候衝一下

(以前一張票可以折抵100元,現在只能折抵70元或換一份餵鹿的飼料)

我還發現KKday這邊可以網路購票是以團體票的價格購買

undefined

特別的是一進門就是紀念品區,喔,那是因為你可以只進來買紀念品就好,因為要進鹿園也是在紀念品區購票喔

undefined

紀念品區的頭飾可以免費戴,兩個小朋友當然不會錯過裝憨的機會

以下是我們進鹿園體驗的經過,一開始工作人員很嚴肅的解說,目的是不讓你傷害鹿,也不讓你被鹿傷害

也很貼心地跟你說要餵鹿之前先看看小朋友敢不敢餵,敢餵在換飼料,當然不敢餵的話去換紀念品要貼更多錢...

看完影片你就會知道這些鹿有多餓,而且鹿很愛乾淨,他看到掉到地上的胡蘿蔔,他就不吃,但另外一隻沒看到...他就會吃...

這邊也真不虧搭配了國境之南與可愛小動物餵食兩大元素的園區,要來跟鹿照相打卡,當然一定也要漂漂亮亮,熱熱辣辣的囉~~

undefined

我們家Mina的露肩吊帶,是不是有証明我的說法...

 

undefined

undefined

鹿園設計的頗有文青藝術風味,木造的圍籬也都很乾淨

undefined

鹿園外圍有很多可以搭配拍照的造景,也就是說來這邊除了拍鹿,也能讓你拍美美的照片

undefined

See~~這是一種情緒,是一種等媽媽上廁所的情緒

undefined

這裡還蠻值得一遊的,給他個台灣小奈良的稱號不為過吧,台灣小弟不才敝人在下我向您推薦!!

 

墾丁 - 鹿境

鹿境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鹿境 奈良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