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哥不是來推銷,純粹是因為疫情期間WFH實在是太需要這些生鮮網購的東西來幫助家庭煮夫了

但網路上又找不太到像哥本身這麼實在又不偏頗的分享文 XD 

只好下海試試看水有多深,實際上還真深啊~~~

先來看看菜單研究所的影片如何分享他們賣最好的炸排骨

看完之後的確讓人心動,於是我們加四個人,索性我就買了三包...

為什麼不買四包?? 因為我錢不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打開之後的的包裝讓我有點嚇到,這東西就這麼赤裸裸的展示在眼前

到底是覺得你的錢值得的都花在食品上而不是包裝上

還是覺得廠商怎麼如此對待自家商品,連包裝都???

但至少馬上知道,他夠大片,底下是一個20cm 的鍋蓋,完完全全被蓋住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料理的時間了

解凍是一定要的,但解凍很快,用一點點小小的水柱,

沖他個五分鐘一定就會像底下左圖這樣軟綿綿的

undefined

接下來就像影片教學一樣,油鍋熱中小火,下鍋單面兩分鐘,翻面兩分鐘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接近骨頭的地方不是那麼容易熟(我直覺),所以我在翻另一面的時候特別把骨頭往鍋子受熱處擺...

然後黃媽媽說,筷子插得過去,就是熟了。

undefined

這樣一片一個人吃的話一定很爽,但以一片要99大洋來說,除非是遠足打開便當要讓同學嚇到,

不然一片一定是四個人一起吃的(笑)

undefined

切開之後就能看到厚度了

undefined

哥今天煮竹筍炊飯,剛好配排骨吃

其實這已經是我們家吃的第三包了,整個排骨醃漬的味道是偏向3Q雞排那種口味,

鹹甜鹹甜(我其實也很久沒吃3Q不知道有沒有變)

然後肉很扎實,粉的確不厚,上面些許黑胡椒粒,對於我們家超怕辣小孩來說可以入口

缺點是

1. 還是小貴,因為小朋友愛吃,大人大概一 人吃兩條,其他就是要留給小朋友了 QQ...

2. 小朋友只吃肉,飽了就不吃飯了

undefined

骨頭那塊當然是爸爸吃,然後還真得沒啥熟,因為靠近骨頭的地方最難變熟啊...(是在高傲甚麼?)

因為是純分享,所以要買得自己 google 菜單研究所的手打排骨去買

undefined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