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台北很熱.... 的確,我經歷到了,今天外拍蔣將,其實一年前也拍過....

不過他那時剛從蘭嶼外拍回來,所以很黑....而且有點生澀... 其實蔣將是從這本書紅起來的,

雖然他很謙虛說他只是封面跟裡面幾頁...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當初也想有fu一下,不過拍得不是很好,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在有fu一下~~

這邊有這次拍的貼圖連結....

經過一年的經歷和網拍的經驗,蔣將的pose和表情進步好多...

不過我24-70的70端移焦嚴重...好多照片都模糊了所以刪掉...哀哀 我覺得有點安室的神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蔣將 外拍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