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這篇食記不是要推他...只是個記錄...

逛完真愛碼頭因為不想往回走到鹽埕埔站,看到遠遠的地方有棟蠻大的熱炒店

燈火鮮明,設計有FU,於是大夥兒就被他的外表吸引過去...

的確,在大馬路旁直接吃起熱炒不僅有勞工朋友的FU,也為南國的夜晚增添許多氣氛~~

連孕婦都忍不住拿起啤酒

點了幾樣菜,因為太熱,只想趕快喝兩杯啤酒下肚

不過第一道菜來就把我給嚇傻了,我問服務人員,這一道是甚麼?

服務人員看了一下,也愣住了...口中說出兩個字: 洋蔥

!!!!!!!!!!!!

翻了一下,發現裡頭有幾塊魚肝,才發現是我們點的鱈魚肝....

那服務人員為什麼說是洋蔥呢?

我想他也傻了,怎麼會有一道菜這麼多洋蔥???

還有必點的鹹蛋苦瓜,這一道就不錯~~

點了一道豬頰肉,雖然味道不錯,可是份量有夠少~~

這道蚵仔麵線,味道不錯,而且蚵仔很大顆,不虧是港口城市啊~~

這一道超辣的五更腸旺讓我的肚子辣了兩天....

蚵仔豆腐的蚵仔也很大顆,所以有來記得多點蚵仔系列的餐點~~

這間店還蠻多人來的,外國人也很多,我想是因為氣氛很足啊,在大馬路旁乾杯的確很爽啊~~

可惜的是可能人太多,服務人員有點忙不過來,加上沒有冷氣(外頭跟室內都沒有),吃到辣的就汗流不止了....

還有一點...白飯居然要錢...這真不是南國的風範啊~~~

餐點的特色也還好,但如果來喝酒享受氣氛,這是個不錯的地方~~

 

東京酒場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二路152號

電話: (07) 282-0818

營業時間: 17:00 ~ 05: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酒場 高雄熱炒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