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在五年前的小英歌唱比賽中遭受嚴重的打擊,沒想到新世代的歌唱比賽已經是以譁眾取寵得勝而不是靠歌唱技巧與音質了

所以接下來就捏著LP沒有再報名了...

不過今年獎金提高許多(哥缺錢買奶粉啊~~),加上決賽的場地是在桃園,不用再跑到台北了,讓哥又燃起了歌唱魂

不過你缺奶粉錢,大家也缺,你想在主場比賽,其他人也是,所以今年報名的人數是去年的兩倍...

哥為了載妮妮,所以自願第一個上台...當主辦人開玩笑的詢問但我卻主動舉手時,頓時把她嚇得倒退三步~~

這就是小英為選手準備的舞台,我說...台上的背景也至少貼的東西,或是拉個布條吧...

這樣跟業務誓師大會或是房仲心得分享有甚麼差別?

不過在這邊的好處是空間較小,不那麼空曠感覺不那麼害怕,一些閒雜人等也不會因為只是要吃個晚餐然後就進來瞧一眼

五點開始比賽,正好是大家吃飯的時間,我說有些加油團該不會是來加油順便等一下去吃晚餐的吧~~

評審老師聽說有上過節目模仿費玉清,非常女等等...(聽到這個我覺得有點抖)

因為人數太多,所以有設立殘酷舞台的選項,當老師按鈴,就表示老師聽夠了(我被按鈴...)

第一個上場的有個缺點,就是麥克風的聲音不知道好壞,老師還沒進入狀況,還有老師後來會忘記你是誰

好處是可以早點下班去載妮妮,還有可以先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

呼~~唱完咧(怎麼在台上我看起來比較短啊...)

聽說吉他社的大都入圍,因為很多加油團(我絕對不會說這次又是譁眾取寵啊)

後來公布入圍名單後,好像很多人說好瞎

當然哥不是因為沒有入圍才這樣說的...

因為哥真得不會嘩眾取寵,真得不想加入吉他社,真得不想靠加油團取勝

真得不想模仿非常女,真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