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在上禮拜回彰化時發現血尿,帶去給醫生看,醫生作了超音波和X光的檢查,發現圓圓的膀胱有許多結石

醫生說會血尿和頻尿就是因為結石的關係

不過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圓圓心裡有病,因為依結石的數量看來,應該是陳年舊疾...

回彰化卻不停的尿尿,甚至跑到你身邊尿給你看,還有故意憋尿,等你出現或是要離開她才噴一點尿

就這樣,造成尿道發炎,引發血尿症狀

應該是因為之前帶妮妮去日月潭玩,把牠放在彰化家跟黃爸爸一起度過一天,所以心裡開始緊張,覺得回彰化就是要丟下牠...

唉心病難醫...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帶她回桃園開刀拿結石,畢竟不先把結石處理掉,等到以後膀胱壁變厚,就真得變成無藥可救得頻尿小狗了...

第一次開刀,醫生拿出了1.2.3.4.....20...大概數到23就不想再數的結石顆粒

為什麼說是第一次開刀呢?

因為隔天醫生打電話來說,她一直都沒有尿尿...

因為開刀完,醫生會給他打利尿劑,讓膀胱的尿尿可以一直排出,才不會影響傷口,不過圓圓很特別...因為母狗很少因為血塊阻塞尿道(尿道較大)

所以第二天又開了一次刀,當天晚上去看她就察覺,明顯比第一天開完刀虛弱...

然後在醫院有待了兩天,今天晚上回家了...

因為還是有利尿劑的關係,所以圓圓還是持續的尿尿,本來帶羞恥圈怕她舔傷口,不過沒想到他戴羞恥圈就不會動了...

直接尿在自己的籠子裡頭,等我察覺屁股已經濕一塊了(又不能洗澡...慘)

一拆開羞恥圈就跟平常一樣到處聞到處蹲...不過我在陽台陪到5分鐘,她大概蹲了20次,尿尿都只有一滴...讓我嚴重懷疑...這刀根本無效....

因為不能再戴羞恥圈了,所以後來用妮妮不穿的紗布衣綁住傷口以免她舔到...

不過...好像還是不愛動...希望等等去看不要又尿在籠子裡頭...

目前已經花費

一張超音波600+一張X光600+結石藥800+結石飼料800 = 2800

還有開刀+住院三天費用

感覺好像還沒好,Wendy很生氣,我也很累,因為我等等可能又要去洗它的籠子,

而且想不出甚麼辦法可以讓她離開籠子尿尿還有不要舔她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