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蒙牛有多好吃,我想大家都知道~~不過就算知道,也是要去吃一次才真正知道!!

今天跟著B6(?) 姊妹們到小蒙牛中壢店聚餐,為的是慶祝,事業有成,愛情順利,子孫滿堂~~

第一次來到小蒙牛,以前並不知道他們真的有隻"萌"牛~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小蒙牛是蒙古藥膳鍋,另外也有麻辣鍋,蒙古藥膳鍋就是天香回味那一種的,只是我覺得湯頭更讚~~

如果不看桌墊的介紹,這火鍋湯頭看起來都一樣~~

沒想到連盤子上都有萌牛~~

點菜是用勾選式,由服務人員送來,有些東西例如餃類,蛤蠣等等,一定要跟他說來多一點....我們的第一盤只來三顆蛤蠣...

不過我們有六人...另外,菜單上的頂級牛小排是主打,記得多吃一點!! 還有蝦子直是夠大隻,夠新鮮,也記得多吃一點!!

這是胡麻醬,服務人員說可以提升肉品的甜味,沾起來是不錯,不過好像也沒有其他沾醬可以選擇~~

麻辣鍋底一定要有的豆腐與鴨血~~

東西拿來居然是用貴婦下午茶用的架子...的的確確節省許多空間,老闆一定是非常有經驗的火鍋業者~

沒想到連其他食材也都可以這樣放...不過這樣一來,有些東西好像就不能大量給,例如蔬菜類~~

像這樣滿滿的一鍋,我們大概吃了五鍋...到晚上11點都還在撐...

只是吃到一半...有人尖叫...這是冬蟲夏草...居然用這麼好的東西當鍋底~~

這邊的湯頭跟服務的確都是上等,看介紹是說牛小排與牛肉部分因為都是一次進一貨櫃為單位,所以能壓低一成的價格,

加上老闆之一是市場的牛肉批發商,所以不怕貨進多銷不完。

在假日490+10%的價位下,仍是有許多人來吃~~老闆應該蠻賺的,店內裝潢與餐具都很有規模的感覺

有些人來吃火鍋,特別在意餐後甜點與冰品,小蒙牛的甜點區十分豐富~~

我們是吃了明治的雪糕~~

不過到了出門口之後,才發現...原來冰品有這麼多種!!

而且我是本月壽星,所以有送吊飾喔~~

如果是生日當天來,還可以送玩偶!! (圖片這種大的要加價購,壽星當日是送小隻的)

雖然今天慶祝許多事情,不過也被驚天動地了一下...我只能說身為一個男人最重要的不是身分地位,不是事業金錢,責任感才是最重要的,從責任感出發,事情多半不會走偏...

說謊是沒責任感的一種, 不孝是沒責任感的一種, 酒駕是沒責任感的一種, 外遇是沒責任感的一種, 身為一個男人,要面面俱到.....

那身為女人....請記得溝通是讓生命快樂的最佳工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 小蒙牛 中壢吃到飽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