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雪靴就想到UGG...

想到UGG,就想到錢難賺....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所以Costco的自家品牌KIRKLAND雪靴才會列入必買清單,因為它是與UGG近乎95%相同的雪靴(就差鞋背有沒有牌子)

居然價錢只有四分之一左右.....你說不在Costco搶劫,要去哪裡搶呢?

當然95%不一樣的地方,還有外包裝...

從外包裝上面可以知道,這雙靴子是全羊皮~~怎麼跟UGG的一樣!!

總共有三個顏色,栗子色(就是我們買的),黑色跟棕色(老實說我分不出栗子色跟棕色...),

尺寸的話非常齊全,我記得我從23CM~26CM一直都有~~

登登登登(請自行配樂),靴子登場,就縫線與內理鋪毛來說...算是不錯的靴子~~

鋪毛的地方不論是毛量或是柔軟度...在有穿過UGG的客人口中...都幾乎是分不出來...

外面羊毛的部分都非常的平順~~

鞋底有寫是中國製的(UGG有部分也是),鞋底是泡棉材質,所以還是要小心維護才是~~

穿起來不僅舒適而且保暖,是一雙基本款的雪靴~~

至於一雙基本款的雪靴要如何穿得漂亮呢~~有一雙天生的美腿..應該就可以搞定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gg 靴子 costco kirkland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