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結合水(aqua)與優雅(grace)的教堂,是本次沖繩遊--秘密活動的場所~~

如果沒有特殊活動,

例如婚禮或是求婚,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基本上是進不去的,只能在外面拍一下教堂外部~~

本次的祕密活動是佑聖要求婚,在台灣開了一次會與前一天晚上的行前會議之後,等等就要進行了~~

由於我在這個教堂之前還排了一個行程要是去殘波岬燈塔,沒想到上一個行程的海灘逗留太久

加上網路上查到的電話號碼居然是錯的(殘波岬電話應該是: 098-958-0038)....

所以也沒法到燈塔(也沒有到殘波海灘.....),還要想辦法臨時變更計劃~~

於是就先到教堂旁邊的御果子御殿假裝有東西還要採買~~不過也的確採買了很多....

因為...教堂說還要等20分鐘才能結束上一攤婚禮讓我們使用~~

還要在這邊搞笑一下拖延時間~~~

終於可以進去了,計劃是這樣的,我先請佑聖跟Adam進去問看看可不可以進去,

然後立明跟著,這樣三個人進去佈置會場,其實就是拿花,準備音樂,設置錄影~~

不過不知怎麼搞了好久~~我們還要盤查雯靖的身家資料來拖延時間~~

還要拍好幾張照片來拖延時間~~

此時我們把雯靖帶到海邊看上一攤婚禮的新娘子在拍婚紗照~~

說時遲那時快,居然被雯靖剛好看到佑聖他們在教堂裡,然後雯靖還問,他們為什麼可以進去.....

因為教堂面向海的這邊玻璃是全透明的阿~~~~~~(大失誤)

場面瞬間很混亂,所以我趕快說我進去問問看,順便叫他們快一點還有離玻璃遠一點~~

我那時跟雯靖說的理由是...他們答應工作人員幫忙整理上一攤在教堂舉行婚禮的東西

整理完我們才可以進去....(這什麼爛理由...)

還好過不久工作人員就說我們可以進去囉~~~

此時有個大問題...該怎麼讓雯靖站在第一個,然後這個自動門打開時他第一個走進去呢?

當然有事先想好一個古老的傳說...什麼有另一半的人去推這個門會獲得幸福之類的...

當Makiyo在說這個故事時,我幾乎是背對著她狂笑~~~蓋離譜耶~~~~

當然...雯靖並沒有上當,應該是Makiyo在講的時候也有偷笑......

我居然是第一個進去的....我一進去馬上閃邊,沒想到女主角跟我閃同一邊

我拿起相機照她,他居然拿起相機照她男朋友啊~~~這是甚麼情形啊~~~

不是應該愣住嗎!!!! 跟預期的不一樣啊~~~

音樂也從手機放出來,因為CD挑片啊~~~~~~~

有沒有這麼慌張啊~~~~

此時佑聖呆呆的站在台上....其它人也不知所措,還好後來有回神,請Wendy和Makiyo把她架上台上~~~

然後佑聖就開始講起求婚宣言來,我沒辦法專心聽他在講什麼...

因為大背光...我正記算著光圈+快門+閃燈出力要如何搭配,才能有好的畫面啊~~~~

沒有先測光....失敗

講完宣言之後,佑聖跪了下來拿出求婚戒指,走進了一條不歸...,不是啦,是幸福路~~~~

當然女主角是有答應囉,因為身邊全部都是男方親友,加上接下來還有兩天行程~~哈

這位黑衣瘦高的工作人員會說中文,所以大家要來這邊求婚不用害怕~~

該害怕的是怎麼讓CD不挑片和讓女主角去推那個會自己打開的自動門....

還有出教堂的灑花活動,可惜我們人數太少,

因為張似花跟YUYU拒絕參加佑聖的求婚活動,不然應該可以多一點人灑花~~~~

秀戒指和嘴對嘴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然後我們回到教堂內大合照,畢竟佑聖也花了不少coco租場地,所以我們可以盡情享用~~

求婚大成功,歐耶~~~

此時是一個重要的時刻,由 "A燈" 神父要來詢問新人們一個重要的問題

請問新郎願意請我們吃石垣牛來慶祝這次求婚的大成功嗎~~~(灑花~~~)

看佑聖的照片就知道,他的回答是: 我願意.....

在這樣美麗的地方求婚,的確是一生難忘的回憶啊~~~有需要可以找 "日本WATABE WEDDING華德培婚禮" 台灣也有分公司喔!!

外面還可以敲一下幸福的鐘~~

接下來是無敵海景大放送,沒想到艾葵雅教堂後面的沙灘居然是對外開放的~~

這絕對是我今生見過最美的沙灘~~砂質也是最細的

拍起照來背景就像攝影棚裡的佈景一樣~~

Wendy整個人都雀躍地飛起來了~~~

不過實際上的高度是....

在這樣的仙境....大家還幹了一件蠢事....這之後無論是上衣或是褲子,凡是有洞的地方

都可以撈出沙子....可見沙子有多細了吧....

因為是開放的沙灘,車子可以停御果子御殿走過來,或是直接住在這邊的大飯店,

覺對會是今生難忘的沙灘之一!!

接下來要回國際通吃飯,沒想到讓我們遇到第一次的塞車,開了兩個小時才到國際通....

經過一整天的風風雨雨,大家都已經疲憊不堪....

今天要吃的是國際通中的ぼんぢりや居酒屋

這一間的賣點是生啤酒一杯只要100元

第二天的沖繩,第二次的國際通,只是都是夜晚~~

從國際通入口往沖繩三越的方向走,大概走500~600公尺會看到左手邊有間海邦銀行~~

與國際通相交成十字路口的這一條小巷子~~居酒屋就位於這裡面~~

往裡頭一走馬上就看到這一間店~~

店門口有隻大大的公雞你絕對不會錯過他~~

已經快晚上九點了,我們還是要等座位~~

結果沒想到開放了二樓包廂給我們~~這麼陡的樓梯,好好奇爬上去會是甚麼東東啊~~~

娃屋~~空間既大又舒適,對於我們這種外國來的朋友真是最好的安置~~

隨即送來小毛巾,真得是好日本阿~~

記得看其它人的網誌說這邊的菜單沒有中文,不過可能太多台灣人去了,所以居然也有中文對照菜單~~

雖然網誌上說點紅色的就對了,不過我們還是決定照中文知道的點....

還好這次有Makiyo的日文贊助,不管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都靠她的日文搞定~~

看完菜單之後,按這個鈴,就會有人來點餐~~

挖汙~~來了一位日本妹妹耶~~可惜太累了,不然應該多按幾次~~

點菜方面我們都是寫日文,然後跟他說數量,中文菜單上就有日文可以對照著寫~~

對了,居酒屋的習慣是一定會送小菜上來,不管你有沒有點菜,而這像小菜依居酒屋不同大概是200円~300円不等~~

我們的小菜是馬鈴薯泥,不知道是餓來還是怎樣,好好吃耶~~

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這邊比外面便宜的啤酒,居然只有三個人要喝,不過也是因為有人要開車,我們果然是好青年!!

所以也只有三個人可以comeby~~

這一間的料理是以雞肉為主,幾乎清一色的串燒都跟雞肉有關....我想老闆一定很恨雞吧....

當晚太累,有點忘記是在吃甚麼~~不外乎就是烤雞心,烤雞橫膈膜,烤雞胸,烤雞腿肉等等,還有怪異的餃子(NG)....

如果要來把這邊當正餐吃,應該會餓.....

另外有點正食,南洋蛋包麵,這好好吃喔~~

還有豬排丼飯~~幸好有點這兩樣正食,才可以撐到半夜回飯店才再吃消夜~~

另外特別介紹來這間店必點雞肉鍋~~這樣一鍋大概台幣400元~~待滾了之後把醬汁倒入攪拌即可食用

裡面的東東就是青菜和雞肉~~其實是有點少沒錯....沒有想像中的豐盛~~

同場加映今天求婚的戒指~~~想來試試看居酒屋,小小吃個夜宵或點心,可以來試試看喔~~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遊記 -- 沖繩總結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