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我們不習慣緩慢和意外吧...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牆上有菜單,看起來都很不錯~~

除了餐桌之外,這邊有個小吧檯,坐在這邊優閒的吃早餐應該不錯~~前提是餐沒送錯,老板娘態度良好~~

這是精緻套餐的菜單,會不會太小了,連其他客人都說應該要有樣品圖比較好點餐....

這是一號餐,豐盛,食用者說好吃!!

我點二號餐,看起來也很讚,不過我瞬間就吃完了,份量有點少...

有鳳梨喔,口味真得特別~~不過我真得瞬間就吃完了...

這是三號餐...聽說麵包烤得很硬...

這是單點一個三明治(火腿)的樣子~~

大致來說餐點都不錯吃,只是服務就...隔壁桌的紅茶送來我們這邊,難喝....我們這桌的奶茶送去隔壁桌....我要大的,他送成小的...

點了一個雞肉漢堡和一個雞肉三明治,當我們餐點要去更換時,老闆娘用不耐煩的態度說: 都已經作完了

所以我們就沒換了,大家都吃完時,雞肉漢堡還沒來,詢問之後發現,原來是來不及作...那剛剛不是說都作完了嗎?

餐點還不錯,只是這樣...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日記人生 -- 20130110 -- 台東遊記總結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