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Wendy就覺得自己眼睛非常疲倦....

戴硬式隱形眼鏡風吹會痛,

戴軟式隱形眼鏡覺得太乾,

直接戴眼鏡覺得鏡框太重...

所以Wendy最喜歡的興趣就是睡覺.... 不知道何時,他下標了一個眼睛按摩器...我問他為什麼沒先跟我討論...

他說,怕跟我說我會不讓他買...ㄎ 錢是他的,我怎麼會不讓他買咧....我想應該是我一眼就可以看出這東西的好壞...

這一台FUN 睛鬆,Wendy說網路上賣1000多,不過他700多塊就買到了...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在我們還沒有使用之前,都存在著美好的想像,尤其又附帶舒壓音樂這個功能,你想想看有人按摩著眼睛,耳朵裡聽到的都是淫聲浪語,

不是啦,是蟲鳴鳥叫海浪聲~~

好像很爽,很爽!!

打開之後,確認是tokuyo的沒錯,哈林哥有廣告他們的按摩椅...

裡面的東西就很簡單,一本說明書,眼罩一個,4號電池兩顆,耳機一副~~

眼罩上有三個按鈕一個耳機孔,時間不設定就是預設20分鐘,按一下就是五分鐘,兩下就是10分鐘,

以此類推,另外模式有好幾種,不過基本上我感覺起來都....差不多...

讓我們來看一下按摩的這幾根...摸起來軟軟的,不過該硬的時候就硬硬的...

戴起來大概就是這樣,是透視眼罩,所以戴起來之後還是看得到東西,只不過如果像我一樣近視很深,還是甚麼都看不到...

試用了10分鐘....按摩的方式不是我們所想像的圓圈推,而是震動你的眼窩四周,震動起來我的耳朵覺得非常的癢,搔癢那種癢,

Wendy本來想要帶著輕鬆睡覺,不過震動的聲音也讓他沒辦法入睡...所以我們決定退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睛按摩 Tokuyo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