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大量的照片要轉,加上這個禮拜都晚歸....現在才有辦法寫遊記...

今天先寫嘉義的遊記

大衛小胖的人生遊記 -- 嘉義半日遊 (新港姐妹蒸餃 --> 頂菜園鄉土館 --> 板頭社區 --> 東石漁港 --> 呆獅火雞肉飯)

這一天吃完雞肉飯後還沒結束喔...接著要去馬姐家住...

在開往馬姐家的路途本來要開一個半小時的"山路",不過跟在馬姐的車後頭居然....50分鐘就到了...

沿途,過彎,下坡,上坡,都維持在100左右的速度,讓我以為我在拍"頭文字低"....

真不虧是第一名啊...

另一個讓我比較驚訝的是,馬姐一路上都在說他阿公有多愛很酒,會邀人喝酒,讓我腦中浮現出有位愛喝酒的人的印象....

不過沒想到,阿公長得很斯文,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種不講理的鴨霸模樣,好親切的阿公,可惜忘了跟阿公拍張合照

不過跟阿公有下次要吃沙鍋魚頭的約定,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

(只是又要以時速100公里開山路就是了....)

馬姐說山上有間咖啡廳可以看星星,要帶我們去,阿公居然還擔心我們,說坡很陡,這麼晚了不要上去了

跟我印象中愛喝酒的人完全不一樣啊~~~~~~~~

但是馬姐還是很叛逆的帶我們上去了....

只是很可惜的...沒有星星...

馬姐還自己露餡講出自己阿公的名字給老闆娘知道,這樣老闆娘不就會去跟阿公說,阿公不就會知道你背著他偷帶我們上來嗎~~~~

不過...阿公雖然愛喝酒,但是看起來是很好的人(真得跟我印象中愛喝酒的人不一樣),我想馬姐應該不怕阿公發現....

老闆招待的巧克力包咖啡豆被我們搜刮一空...也算是有所收穫了...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