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這一天下午收到訊息說阿公要在永安漁港請吃飯,我就知道我必需注重這件事情

小蘋果說他之前生日也沒這樣過...(我想,這都是因為你長得像你把筆的關係...因為小西瓜比較像阿公...)

網路上查到永安漁港的海產店就高平這一間最有名,因為是間老店,一路上有好多間其他的海產店都在拉客...

不乏有一些漂亮的年輕妹妹...我看...就下次吧...

這樣滿滿的一桌美味真得是讓我吃得好飽啊~~(小朋友倒是沒啥吃)

因為都在喝飲料...

吃到後來都不知道到底菜上完了沒...因為菜一直來...

不得不說這盤紅甘生魚片,魚肉還真彈牙啊,阿姨說因為他剛剛還活著...

本來吃飽要去永安漁港的橋走一走...不過突然就下大雨了,所以就直接回家吃蛋糕囉

這個多啦a夢蛋糕一出現,所有的小朋友都以為自己是壽星...都要坐在他前面

所以就算是在唱生日快樂歌,壽星也是隨時注意其他小朋友是否在覬覦他的蛋糕~~

有一台ipad一直出現在照片裡頭立著在壽星正前頭,這可不是在拍照,而是運用高科技讓遠在異國的爸媽可以順便參與生日會

終於到達吹蠟燭的時刻了,不過也沒許願,反正壽星也還不太會講話...

只是怎麼壽星都不笑咧???

因為他心繫著何時才能吃蛋糕,他不懂蛋糕拿出來為什麼還要插蠟燭,關燈,大家唱歌,到底甚麼時後才要吃蛋糕咧???

終於...他也知道蛋糕切下去就是要吃了~~

你瞧瞧這蛋糕有多香啊~~(小西瓜: 喔~~~我快融化了~~~)

 

吃到後來好像有點陶醉了...

最後臉上被塗了奶油...(小西瓜: 好香~~我可以帶著這個去睡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