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一起到新竹看哈爾濱冰雕的日子~~

上次要趁著燈會時順便看,但人潮時在太多了...不過

今天人也沒有比較少,我們還是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入場....(你該不會以為你看到林百里了吧...)

冰雕展展到四月底就截止了,這跟人潮很多也有關係,裡頭是-18度c,但實際上並沒有冷到受不了的感覺~~

所以一進去的時後大家戴口罩的,戴手套的全副武裝

不過後來發現也沒那樣冷...我還流了汗...不是因為我胖好嗎,是因為我新陳代謝好...

這是一個鯉魚張口的造型,人可以走進去喔,不過鯉魚閉口就糟糕了...

最夯的就是冰溜滑梯這個遊樂設施,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很愛玩

不過溜得快不快,跟下半身衣物的材質有很大的關係~~

以下示範穿著租借雪衣,跟穿著絲襪材質的速度感

很明顯的,一號小姐Sandy溜滑梯時,一點樂趣也沒有,當她溜到一半時,還可以清楚看見她臉上的失望表情,

而二號小姐馬姐...只能說是個見視過大世面的人物,如果我沒有說我們在冰宮哩,大家應該會以為他是在月眉溜滑水道吧

不過您看看得的表情,就如同證嚴法師一班清澈如冰,沒甚麼好怕的,山路過彎他都開時速180km

本來他想來個360度迴轉站立,可惜的是被工作人員"嘎立攬條條"

當然,你會說,這跟體重也有關係吧

以下示範最重與最輕的速度感

你看~~跟體重沒關係吧,這兩人可是差了10幾公斤!!

而這並不是甚麼老人復健的廣告,是兩位精力旺盛的單身男子

不要說你看了尷尬,扶起Adam的工作人員小姐也似乎露出了一絲訕笑...

在最快與最慢紀錄都被我們破關之後,下一關要挑戰的也是溜滑梯,不過是兩波段的,是屬於娛樂性較高的一種

正如您所看到,這一關的挑戰者剩下兩位,離開的那兩位一位是興趣全失(張小花),一位是勇氣全失(馬姐)

而挑戰的這兩位,女生是還沒玩到的感覺,男生是還沒有被笑夠的感覺..

Sandy溜下來是叫了一聲,我想是high度到了,第二階段又叫了一聲,我想那就是體驗夠了

而Adam...

先推翻牛頓的運動定律,"重"力加速度,不一定跟重量成正比...

有時後要看會不會有卡住的狀況...

為了逃出這個洞窟,Adam用僅存的頭毛...與下方的屁股一起施力,努力的挪,努力的挪...

在頭磨了三下之後,工作人員終於看不下去伸出了訕笑的援手...

這次Adam終於被笑夠了...

稍作休息之後,終於可以正經一點來看冰雕了

也跟另一半開始拍起照來

當然有些人的另一半不一定是人...

但只要記住,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歡聚的時刻就可以好好的來喝酒~~

因為喝酒不只可以助興,還可以忘記之前作過的蠢事...

哈爾濱冰雕展期時還蠻有得逛,所以如果不戴手套,手會漸漸得凍僵...

腦袋也會...(中間那位比ya的先生,我是叫你演酒保不是螃蟹好嗎)

附贈一張張小花先生的相親照,與雷峰塔...

差不多接近出口時,就會看到寶藏

想要把錢拿出來...就是要用你的體溫把冰融化...

從小我媽媽就諄諄教誨,要我好好保護眼睛,看電視別站太近,因為戴眼鏡很麻煩,

那時我媽媽給我的理由是,接吻時眼鏡會敲到...

不過真正麻煩的是眼鏡起霧時...每一個看冰雕展出來的都會這樣...

我是說眼鏡起霧,不是說出來要比這個姿勢

看冰雕展大概可以在一個小時左右結束,在新竹也沒事的我們,就直奔金山街去吃築地鮮魚囉

聽竹科的工程師們說,每一次都要排隊,當我們5點多到的時後(5點半開張),已經有人在門口等了...

因為鏡頭也起霧了...

所以這一餐完全無法用我的相機拍照...

立明介紹大家吃隱藏菜單上的豪華海鮮丼

果然很豪華,不過我覺得還不夠新鮮,魚肉有點軟軟的

但以這樣的厚度來說,300元的海鮮丼真得很划算!!

這邊也有熟食,所以不喜歡吃生食的朋友來這邊也行喔~~

因為本人這次肚子很飽,下次有再光臨再好好介紹一下~~

而緊鑼密鼓的要進入今天的主題活動了!!

Adam慶生~~~~

由於沒有告訴壽星今天要慶生,所以蛋糕拿出來時他沒有準備好該有的驚喜表情,只好要求他把表情準備好再拍一次

Sky哥從當年飄逸的髮型,變成如今熟男的髮型,臉還是很像啊~~

Sky幽默風趣,是個熱愛棒球顧家的孩子,也是個存款不少的黃金單身漢,有意願者請直接聯絡我,保證不收費~~

Adam不喜歡慶生,因為要想願望...而且也會尷尬,不過生日會是為了讓好朋友相聚,所以每年都要過~~

這一次在立明家慶生,忘了先跟他說右上角那堆外套要先清掉...


後記: 蛋糕沒吃完,所以Sky哥帶回去了,不過在他騎車回家的路上,以時速10KM的移動速度被一台車從屁股撞下去(應該是騎太慢了)

Sky哥以俐落的手腳(只要不是遇到溜花梯,手腳都很俐落),完美完成直挺挺雙腳落地,所以受傷的只有摩托車

我想要不是因為慶生應該也...喔不...應該說,因為我們這群好朋友幫他慶生,所以有蛋糕,因為有蛋糕,所以他慢慢騎車

所以才安全下莊...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