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Wendy開始懷孕到現在,聽到太多的例子都是懷孕胎像不穩要在床上臥床~~但都是發生在前三個月...

從Wendy他姊姊臥床一天,小珮珍臥床一個禮拜,我媽媽臥床三個月!!(所以我特別孝順我媽)

這些例子讓我在初期時時刻刻注意Wendy是否有啥異狀~~

在過了三個月之後,Wendy跟我說,肚子比較沒有刺痛感了,走起路來也比較舒服了~~

所以之前還在跟我計劃想要出國渡個假之類的~~

不過...如果事情一切都很順利,那就不是我的人生了

就在公司超級忙盤點的這個禮拜,Wendy不僅要盤點,回來之後還要弄網站讓大家可以上去填資料

假日的時候還要半夜一點熬夜切換server的虛擬化,早上凌晨六點還要早起轉機器

(別問部門其他人在作甚麼,Wendy就是比較忙沒辦法)

這樣一個禮拜下來,他終於吃不消了,導火線應該是上完日文課之後的那碗拉麵...

Wendy本來要去吃燉飯,不過經過一家拉麵店居然就說不然吃這家好了....

當然也不是很好吃,而且回來之後我晚上就拉肚子了...(馬姐則是吃完半小時內就有感了...)

而Wendy是到了隔天早上才拉肚子...

拉肚子對孕婦來說也是大忌,因為會造成子宮收縮~~

而且他還拉了兩次...

就此...開始出血...

雖然是少量,但對我們這種新手加上又沒有爸爸媽媽在身邊的無知青年已經造成無限的恐慌

Wendy先是在沙發躺了一個下午,因為下午宏其婦幼醫院的門診都掛滿了~~

所以掛了晚上的號碼48號...

以醫生一個小時看8~10個號碼的速度,預計要接近11點才會輪到我們...重點是...醫師隨時會去接生...

還好,聽超音波時,胎兒的心跳還在,不過我們犯了大錯,就是還爬了樓梯...

造成子宮收縮更厲害,所以回家時發現出血更多...

禮拜天晚上的醫師是胡中和醫師,跟湯明華醫師的風格比較起來,他是屬於比較嚴謹,比較照本宣科的醫師

而湯醫師是屬於崇尚自然,輕鬆以對的醫師

胡醫師說胎兒有點小...(湯醫師說沒有標準的大小規定)

胡醫師說預產期應該有變...(湯醫師應該是要到中期才會說,免得變來變去)

胡醫師不會跟你打哈哈,湯醫師比較風趣

最後,打了一根黃體素安胎,醫師交代要在床上臥床3~7天

然後Wendy回家之後就開始處理為完成的公事...(好像英業達是他開的一樣...)

然後晚上12點多才開始進行臥床...

寫這篇是要告訴大家,過了三個月,也別以為完全安全了,孕婦的禍,都從口入,吃東西真得要很注意

當然...如果一開始不報名上日文課,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了

日文課真得害得我們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