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該不會以為我要推薦圖床會是硬碟之類的啊~~~

在這噴射時代,一隻手機裡面可已裝好幾萬首歌,

一台平板在手,幾乎取代了所有的電子商品~~

更不用說單眼都有WIFI了,照片拍好就直接幫你傳到網路上,你說是不是噴射時代~~

不過...就像看漫畫的人一樣,在電腦上看,總比不上一本在手的感覺~~

照片呢?

記得小時候當媽媽從床底下拿出一堆相本,我們全家就會一邊看著相本,一邊再在回憶裡漫遊

有時是爸爸的回憶,有時是媽媽的回憶,有時看到自己小時後沒穿衣服旁邊還躺著一個裸女~~

就知道自己原來是從小就有魅力~~

這樣翻著相本重新經歷過去的感覺,是哥一輩子無法忘懷的~

畢竟~~哥不只坐北潮男,哥還是"文"山"青"茶~~

所以哥今天是要說,我把我洗的1000多張照片,放在一個叫作"相本"的東西裡~~(會不會小學生根本不知道世上有這種東西?)

之前Ada說他想要買一本很精緻,可以留傳給後輩子孫的相本來放相片~~

不過哥上網看了一下,要找到這樣的"一"本,還蠻難的~~

是要多精緻,還只要一本?

所以哥就去光南或金玉堂那種地方逛了一下

沒想到~~

就買了這麼多本回來~~~(因為有在特價~~)

外觀我還蠻滿意的,很像一本精裝版的小說的感覺~~

把這樣三本一起插在書櫃裡,一點也不突兀~~

而當你有空想要翻翻照片的時後,不用去開電腦,也不用去用電子相框一張一張挑~~

可以泡杯咖啡,坐在窗邊,一頁一頁享受著過去你曾經過,但卻沒有停下來的畫面~~

我想...上面這句話大概也只有哥這種文青可以形容得這樣透徹了~~

不過...有個前提...

照片...要洗得好...

網路上一堆洗照片的店家,老實說大量洗雖然便宜,不過品質真得有差~~

所以要不是像哥要洗大量的結婚照,真得還是要不要在網路上大量洗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